www.lewencn.net
主角叫【康如海】的小说是什么?
  • 民国捉妖录
    民国捉妖录
    每个故事都有开头,这个有关我太姥姥的故事得从她十五岁开始说起。
  • 金融城之美人清江畔
    金融城之美人清江畔
    【金融城版基督山伯爵:看金融城美人们如何几经磨难,由弱变强,涅槃重生。】金融的世界总是那样的神秘,我们羡慕资本的力量,沉迷于盈利的心醉,又因求而不得,常至郁郁寡欢。资本的暗流涌动,各方豪杰的追名逐利,使得金融的世界像极了传说中风起云涌的武侠江湖。那金融的本源又是什么呢?是追逐眼前利益?还是…
  • 重生后我成了团宠皇后
    重生后 皇后成了团宠 小说
    曲文萱前世遭庶妹算计惨死,今生重来,她发誓要报仇雪恨,保护好亲人,手撕仇敌。原本以为今生再也不会心动,没想到一直跟随在身边的表哥竟然对她发起了猛烈的追求!什么,柔弱是你装的?腹黑才是你的真面目!曲文萱万万没有想到,这个看似一推就倒的表哥扮猪吃虎,步步为营,把她拿捏的死死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