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康婷】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亿万冷少
    小说《婚陷情深:绝宠亿万小娇妻》TXT下载
    “取悦我,价格随你开!”他桀骜的眼神里噙满戏谑。凌婧萱深知配不上他,更玩不起豪门少爷们寻欢作乐的游戏,为了讨生活她甘愿躺在他的身下。一场激情,他畅快淋漓,她生不如死!一纸契约,一场报复,她在他设的局内步步沦陷,伤得体无完肤
  • 异血入侵
    男主女主是康婷,陈胡佳,邓飞的小说是什么
    《异血入侵》故事提要——平凡的李想,意外通过电脑获得了异能;,平凡的李想,意外通过电脑获得了异能;手握龙刀,脚踏腾蛇,让众多高级异能者闻风丧胆;莫名其妙成为了通缉犯,不在相信这个世界有朋友;拥有强悍力量的他,只想过平淡的生活;面对外星人来袭,李想那恐怖的能力注定让他成为一竿军旗。我看都有书…
  • 防不胜房
    男主女主是杜晓磊,陆航渊,康婷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简介☆☆☆多年以后,余渺渺突发奇想发表一本地产小说。男人看完,笑得意味深长:“原来当初你早有预谋!”余渺渺故做镇静:“纯属巧合,切勿对号入座!”回应她的,是男人深情一吻。“渺渺,谢谢你义无反顾支持,在我四面楚歌的时候”这是一个职场菜鸟披荆斩棘,事业爱情双丰收的故事。
  • 星河远望
    星河远望
    来到未来世界的王远,面对迥然不同的文化,体制和社会环境。是如何在芸芸众生中脱颖而出。拥有改变世界力量和智慧。史诗级的战争场面,炫酷的机甲战斗,在这等你来看。
  • 我的七个姐姐百媚千娇
    我的未婚妻是姐姐们
    我的大姐是霸道总裁,二姐是无双战神,三姐是多栖影后,四姐是首席御医,五姐是顶级佣兵,六姐是超级黑客,七姐是江湖大佬而我,陈飞扬——天下第一神医!毒医!8027718
  • 豪门契约:撒旦的危情新娘
    男主女主是辛琪雅,南俊青,金少游的小说是什么
    攻城略爱,通常情况之下会有两种结果,一种是对方俯首称臣,一种是对方不同形式的反抗,而她选择了反抗,他选择了放手,但很多事情一旦展开,会朝着什么样的方向发展,谁能预计?本以为离了婚,一切都会恢复如常,..
  • 黑血
    黑血小说全文
    一位普通考古工作者欧阳不凡,根据一张老师胡教授意外得到藏宝图的指引,与老师经历九死一生终于找到了秦始皇真正的地下陵墓。二年后,欧阳不凡为了寻找传说中的“七巧玲珑心”,用来唤醒沉睡中的秦国第一美女琴清,独自离开地宫回到了文明社会,在寻找“七巧玲珑心”过程中被纳粹元首希德勒的灵魂俯身,并且在这…
  • 豪门童话:一吻夺爱
    豪门童话全文
    一场车祸,她从昏迷中醒来猛地发现脸不再是她的,父母不是她的,朋友不是她的,未婚夫不是她的,家不是她的属于她的都在一瞬间如同被人施了魔法,全都消失了,有的只是她自己知道,她不是杨渺渺而是杨芊语!但不可否认的是,她终究成了别人的替身,所有人都叫她杨渺渺,当她是杨渺渺,要她去爱杨渺渺地的未婚夫不…
  • 重生之拆穿白莲花
    男主女主是吴蓉贞,吴婷,吴国公的小说是什么
    上辈子吴蓉贞风光无限,名动京城;暗地谨小慎微,遭人白眼,嘲讽她鸠占鹊巢。吴府真千金回归后,自小对她万分宠爱的爹娘,说要一辈子护着她的五个哥哥统统都站在另一个女人身后,趾高气扬让她滚出吴国公府。吴蓉贞到死才明白,那个她掏心掏肺以为的好姐姐,原是一朵白莲花重生后,吴蓉贞只想呵呵。什么!吴府真千…
  • 致爱的星空
    苦难河边的浪漫
    致敬星空,孕育生命和爱!书荒请入!故事发生在不久的未来,内容曲折,感情真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