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廖文恩】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妙手神医叶晨
    神医混都市叶晨
    叶晨,自幼跟老中医学医。为了治病救人,他从小山村来到了繁华大都市。以一身绝学妙手施春,医治病人无数。名人白领、富商权贵、各国政要、王室成员慕名而来,成为叶晨的门下求医者。黑道千金、美艳御姐、名门淑女、异域妖娆,她们围绕在叶晨身边,又会发生怎样暧昧的故事?中医衰落,西医盛行,具有极强实用价值…
  • 都市狂医
    都市狂医
    医武世家传人华天奉家族老人之命令出山,传播医术,在这个中医没落的时代重新定义中医概论。二十岁的毛头小子,双手掌控他人生死,紧握无上权力,更有美女相伴,攀人生巅峰。请大家收藏和评价:第100、1000、2000收藏的书友,将赠送一个月的包月。......
  • 一个农村神医高手在大城市专治疑难杂症。
    一个农村神医在都市专治疑难杂症
    当然,叶晨和其他人不同,都说中医望闻问切,这一点,并不是普通中医医生能够做到的,他却是能够做到,在闻的那方面,他却是闻到了。只是,因为可能有些尴尬,他没有说出来而已。“既然我能够看出你得了胃病,那这个病,我同样可以看出来!”叶晨说道。“叶医生,这也是老问题了,看了不是西医医生,也吃了不少西…
  • 神医高手在都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