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建涛】的小说是什么?
  • 找一个人爱我
    男主女主是云谦盟,苗其坤,赵蓉的小说是什么
    【【第六届现实题材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989年至1997年,几个师范生以及他们的亲人和朋友的爱情故事。众多的爱情故事,各不相同,经历各异,相互碰撞折射出一个又一个情感真理和哲理。教给年轻人什么是爱,什么是真正的爱,怎样对待爱情,从而树立正确的爱情观,为早日走向社会,树立正确的人生…
  • 女神的上门战婿
    陈紫莹陈晓萱《女神的上门战婿》
    “妈,你说什么呢!”陈紫莹听到母亲说这句话,气的俏脸涨红。而陈母还做出一副恨铁不成钢的姿态。就连老爷子也都上来,想要搀扶起魏鹏远,还一副慈爱的口吻,“莹儿,如果魏鹏远有意,爷爷是非常愿意的将你交给魏鹏远的!”老爷子这句话一说去,就陈紫莹自己都还没有开口,魏鹏远就开始着急了。若不是这老头是陈…
  • 娘子,我躺平你来
    娘子,我躺平你来
    双男主,有生子,带萌娃,雷者勿入!!粉丝群:677727698,想和作者探讨的可以加一下,不过催更勿扰,扰作者就是懒!还有一本《战神殿下的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