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弗琳达】的小说是什么?
  • 黑龙王颠覆世界进行时
    男主女主是凯撒,特雷亚,弗琳达的小说是什么
    曾经的游戏大佬,在生命结束之前穿越到了异世界。遥远的魔法世界,帝国腐朽,教会无脑,天神道貌岸然,世界上大部分人都生活在水身火热之中。推翻帝国的腐朽,烧掉无脑的教会,杀死所有道貌岸然的神。世界都将臣服在,黑龙王·么德·凯撒的龙翼之下。
  • 宿命:荣格的游戏
    男主女主是徐乾,杨里,董刚的小说是什么
    【【百万征文第一弹之“起点剧场”】参赛作品】公元2130年,全球各地开始出现奇怪的昏迷事件,据调查发现这些昏迷的人都是突然昏迷而且在昏迷之前并无任何相同之处,可是他们却再也没有醒过来,他们的昏迷原因也成为了谜团。公元2145年,横空出世的神秘游戏公司“米格尔”推出了“荣格的游戏”——全球第…
  • 我的妹妹是先知
    无知的妹妹阅读
    人们说冲锋陷阵才是勇敢,盾牌只是懦弱者的遮羞布人们说前人智慧超越后人,后来者最好虚心受教人们说种族的高贵或低贱,是天生而不可逾越人们说真理早已写在教条里,质疑者愚蠢又可笑人们错了。成见和偏见是世间最可怕的东西,从神到凡人尽皆如此。勇敢者坚持自我,冲破陈规,去探索更多的可能,他们的脚下遍布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