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弘晴】的小说是什么?
  • 九龙夺嫡
    男主女主是弘晴,李敏铨,康熙的小说是什么
    《九龙夺嫡》全集 作者:凤鸣岐山 大丈夫不可一日无权,人生在世,自当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且看穿越成了老三家长子的弘晴,如何在康熙年间的九龙夺嫡中玩转朝纲,夺鼎天下! 第一章我来了 疼! 洪晴醒来的第一个感觉就是疼,整个脑袋昏沉沉地,就有若被驴狠踹上了几脚一般,眼皮也重得跟灌了铅似…
  • 九龙夺嫡
    九龙夺嫡书坊
    仁和四年五月初九,清军主力从乌法堡撤回,八月初三,各部抵达京师,仁和帝亲自率群臣郊迎,并行午门献俘大典,当场晋封大批将领,其中战功最卓著的岳钟琪晋封一等公,荫三子;第三集团军军长恪伦泰晋一等公,荫二子;南疆将军李敏行晋上将,封二等公,荫二子,其余各部将领皆赏赐有差。仁和四年九月初九,土尔扈…
  • 逍遥在清朝
    清朝逍遥录网盘
    作者:魅燕作品简介:带着空间的23世纪大明星云卿,醉酒后醒来发现回到了几百年前,一群踩着花盆底的女人动不动就跪下、编着辫子脑门光溜溜的是她老公、皱巴巴的瘦瘦小小的那只小猴子是她刚生下来的儿子.....好吧,看在这富贵又悠闲的生活,她认了。然而,富贵悠闲的背后却处处是阴谋、算计。她的美丽,她…
  • 清宫明月
    小说 明月清 南宫世子
    穿越清朝,成为了历史上诗书礼乐书法齐射俱佳,却不善谋略终被幽死的三阿哥胤祉。命运是否会有所改变?主角就是个木有用的大叔啊,还好还知道未来的皇帝是谁,所以只能坚定的抱紧未来雍正爷的大腿了,有木有~~本文系清穿,主cp三四,请萌四八四二神马的筒子们自行绕道什么的吧~~
  • 清宫明月
    男主女主是康熙,高全喜,施世骅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清朝,成为了历史上诗书礼乐书法齐射俱佳,却不善谋略终被幽死的三阿哥胤祉。命运是否会有所改变?主角就是个木有用的大叔啊,还好还知道未来的皇帝是谁,所以只能坚定的抱紧未来雍正爷的大腿了,有木有~~本文系清穿,主cp三四,请萌四八四二神马的筒子们自行绕道什么的吧~~内容标签:情有独钟宫廷侯爵…
  • 清穿星际来的小皇孙
    男主女主是弘晖,阿玛,康熙的小说是什么
    ~~最近工作太多了,到下周一为止的这几天,更新都会比较晚,小可爱们很抱歉,但不会断更的~~~~~只是一个故事噢,小可爱们看的时候请不要对着历史时间线去看——本故事纯属虚构!!!·星际时代。科学院经过多年的努力,终于勉强突破时间限制,连接上了一丝丝平行时空的时间隧道。·为了更好的了解老祖宗的…
  • 综影视之阿七来袭
    综影视之阿七来袭
    阿七穿进各大影视剧里完成任务(主甄嬛传,如懿传)。第一个世界:甄嬛传(当胧月有个龙凤胎亲哥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