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弘玉】的小说是什么?
  • 蜗清的日子
    清同治十年冬(1871),北京城,奉渊河胡同。马车渐渐停下。张二娘撩起帘子,眯眼儿笑道:“大清早儿的
    从职场御姐成为清朝萝莉。淡定,一定要淡定。从今儿起,你就要蜗居大清朝了。冷静,一定要冷静。当现代思想与中国式伦理发生完美碰撞,是要随波逐流,还是另辟蹊径?用前世的管理知识打造百年老字号,咱好歹是个人才。小妾?咱不当;太太?咱高攀不起。那你要什么?银子,我只要银子!没有憋屈的勾心斗角,有的只…
  • 凤倾天下,绝代风华
    凤倾天下,绝代风华
    丑女配瘸子,绝配?大小姐和凌王爷扼腕,叹息世人不长眼。两人联手教训了人渣姨娘,收拾了无良三皇兄,摇身一变,一个成了温雅莫公子,一个成了冷情凤楼主,在凤岐城玩翻了天!世人恍悟:王爷王妃并肩而立,如同龙点睛虎添翼,权倾天下,绝代风华!某玄衣男卧榻:“楼下的女花痴,隔壁的七殿下,楼顶的掠风神偷,…
  • 邪王的双面帅妃
    邪王的双面帅妃
    丑女配瘸子,绝配?大小姐和凌王爷扼腕,叹息世人不长眼。两人联手教训了人渣姨娘,收拾了无良三皇兄,摇身一变,一个成了温雅莫公子,一个成了冷情凤楼主,在凤岐城玩翻了天!世人恍悟:王爷王妃并肩而立,如同龙点睛虎添翼,权倾天下,绝代风华!某玄衣男卧榻:“楼下的女花痴,隔壁的七殿下,楼顶的掠风神
  • 神明也修仙
    明星也修仙
    【1V1爽文】【主角穿梭各界】萧笙为了搜集齐谷烛的神魂碎片,穿梭在大千世界,欺瞒天道努力做神。却不想竟然发现了一个让神不敢相信的秘密
  • 浅浅浅世界
    浅浅小说简介
    肖浅,21世纪某所重点高中的一个十七岁的小女生,一等良民,普普通通,为啥穿越会落到她头上?虽然她也看了不少小说电视剧,知道遇见坏人要打110,知道遇见病人要打120,知道什么都不知道打114,可她根本就是一单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