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张剑锋】的小说是什么?
  • 混在美女别墅
    美女小别墅
    身怀万能交换器的张剑锋在被人追杀时被香车美女撞伤,耍赖进入美女别墅,从此,发生了一个男人与N位美女的故事。商花、校花、院花、警花,争奇斗艳。明星、富婆、千金、白领,百般娇美。江山如此多娇,尽引群狼折腰,情场更胜战场,唯我独领风骚。QQ群:(47995405)(49514481)(46614…
  • 混在美女别墅(蜀龙)
    混在美女别墅 蜀龙 小说
    作者:蜀龙身怀万能交换器的张剑锋在被人追杀时被香车美女撞伤,以养伤的理由进入美女别墅,从此,发生了一个男人与N位美女不得不说的故事。商花、校花、院花、警花,争奇斗艳。明星、富婆、千金、白领,百般娇美。江山如此多娇,尽引群狼折腰,情场更胜战场,唯我独领风骚。第一集第一章房价是丈母娘抬高的(上…
  • 混在美女别墅
    男主女主是张剑锋,林诗曼,何宜雪的小说是什么
    混在美女别墅 作者:蜀龙 身怀万能交换器的张剑锋在被人追杀时被香车美女撞伤,以养伤的理由进入美女别墅,从此,发生了一个男人与N位美女不得不说的故事。 商花、校花、院花、警花,争奇斗艳。 明星、富婆、千金、白领,百般娇美。 江山如此多娇,尽引群狼折腰,情场更胜战场,唯我独领风骚。 第一集 …
  • 无敌阴阳系统
    张剑锋洛瑶《无敌阴阳系统》
    原本胆小怕鬼的张剑锋,意外得到无敌阴阳系统,从此走上了一条装逼壮胆的不归路。不是我吹,想当年,我拳打南山敬老院,脚踢北海幼儿园,一米以下全部放倒。太平间里一跺脚,哪个不服站起来,就没有一个敢喘气的!矮油,这个女鬼小姐姐长得还不错呦!别跑啊,美女,晚上坟地约一波啊
  • 风流法师在都市
    小说《《风流法师在都市》(珍藏1-2集149章)作者:蜀龙》TXT百度云
    [都市玄幻]风流法师在都市(珍藏12集149章)作者:蜀龙[TXT]
  • 风流法师在都市
    男主女主是张剑锋,骆玉湘,李玉琴的小说是什么
    [成人都市]《风流法师在都市》(至第九十七章 小岛上的激情(上) )作者:蜀龙[TXT]
  • 少年天师张剑峰
    张剑锋张剑峰《少年天师张剑峰》
    一个出身名门的少年道士,为母命放弃高等学府改去并不出名的普通大学调查多年前发生在这里的有关自己家族曾经悲剧的秘密。随着更多各种各样的道士阴阳师和异能者的出现,一桩又一桩难以解释的灵异事件在少年的生活中发生。行为怪异的班主任居然是红衣厉鬼。寝室里洗不掉的血迹到底埋藏了谁的怨念。期中kǎosh…
  • 艳色职路:兼职按摩师
    男主女主是张剑锋,陈晨,王茜的小说是什么
    张剑锋跟在杜小兰上了出租车之后,忽然想到她不是住在医院宿舍里的吗?她刚刚干嘛那样说?不行,得问清楚一下。“小兰,你什么时候从宿舍搬出去了?”“我没有搬啊。”杜小兰看着他,笑着说道:“我一直都住在宿舍里的啊。”“那你说带我去你家附近喝酒?到底是要去那啊?”张剑锋皱着眉头问道,他可不想被这样被…
  • 抗日之浴血山河
    抗日之浴血山河全文免费阅读
    天津码头的苦力张剑锋无意卷入卷帙浩繁的抗日战争,从一名天津保安队新兵成长为一名铁骨铮铮的中国军人,血战天津,鏖战河北,血染淞沪,泣血南京,他指挥的部队鏖战在各个战场,一场场血战让他们成为日军畏惧如虎的强悍铁血之师,山河破碎,同袍染血,赳赳中华,共赴国难,他说我们已无退路,唯有以死相拼,国存…
  • 冤魂路四部曲
    冤魂四部曲小说
    卧龙湾灵异论坛?【文墨飘香】?冤鬼路—四部全集20065423:21否定的精灵冤鬼路—四部全集冤鬼路[冤鬼路第1部]第一章月光如水,淡淡地洒在这座有100多年历史的大学校园里,罩上一片寂静的气氛。问天下净土何处,惟有读书圣贤地。自修室里灯火通明,一片书香墨气,一片宁静幽宁。大家都在埋头苦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