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张婉清】的小说是什么?
  • 美女们的贴身保镖
    小说《美女们的贴身保镖》TXT下载
    非洲豹无语了。《+乡+村+小+说+网手机阅#读m.xiangcunXiaoshuo.org》正着,白晶晶进来了。“夏宇,你出来一下。”这妞的面色颇为凝重地道。夏宇冲着众人笑了笑,出了训练室。“想的怎么样了?”白晶晶正色道:“我可以答应你,不过,我有一个条件。”“什么条件?”夏宇好奇地问道。…
  • 都市之魔帝奶爸
    都市魔帝之魔帝奶爸
    他是九天十地的魔帝古玄,见过宇宙大爆炸,地球诞生;也见识过地球大爆炸,次元轮回。古玄见过盘古开天,与女娲同造人,还指点秦皇汉武,走过唐宋元明清。最后在二十一世纪的都市里,与华夏第一大美女喜结连理。闭关一万年,沧海变桑田,他再等十亿年,把地球玩爆,重启纪元,回到了孩子出生的第三年。古玄多了一…
  • 我和美女在荒岛
    和美女共居荒岛小说全本
    荒岛?只是我的游乐场!传承?锦上添花罢了!未婚妻?我的女人我说了算!赘婿?只是我低调罢了!美女别怕,由我来保护你!
  • 仙界合伙人
    仙界合伙人
    一则启事,引的八方云动。脱颖而出的王守义,引起了西王母侍女的兴趣。进而成为仙界合伙人,抓抓妖,打打怪,生活不要太幸福。
  • 邻家姐姐十八岁
    邻家姐姐十八岁小说全文
    白雪,你这是在逗我吗?刚一来到这篮球场,我也是被此时这一人给惊住了。《+乡+村+小+说+网手机阅#读m.xiangcunXiaoshuo.org》我去,你这是要搞什么飞机?我这刚一过来,在人群中,这可是好不容易才在找到了白雪。我可还不知道,白雪竟喜欢看篮球?我这刚一过来,便让白雪跟我走,白…
  • 重生设计师高冷老公宠入怀
    男主女主是端木,莫子欣,莫子飞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重生设计师:高冷老公宠入怀》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粥粥爱吃醋 第一章重生了? 痛,席卷了全身,动一下就抽疼,萧诗敏努力的想要睁开眼睛,无奈只好作罢。 咦,竟然还有感知,难道她还没有死?可是当时她已经感觉到血液已经流尽的寒冷,再加上她是熊猫血,难道这样都还能够活下来…
  • 重生设计师:高冷老公宠入怀
    男主女主是端木,莫子欣,敏敏的小说是什么
    有乐中文网VIP20200229完结 萧诗敏万万没想到,自己上辈子竟然毁在了渣男手中! 如今重生归来,附身成为痴傻千金?看她如何再次登上首席设计师宝座!只是这期间不小心拐了个高冷老公,这外面佳丽三千,偏偏独宠爱家中小娇妻一人! 他环住女人的腰,“我不会再给你第二次拒绝的机会,我的大设计师。…
  • 随身带个传送门
    都市之随身带着传送门
    刚毕业的实习生孔元,默默为房和车奋斗。某天,他获得一扇通向仙侠世界的传送门。从此,孔元往返于仙侠世界和现代都市间。现代都市,他用灵丹治病救人,用仙法点科技树,开启大宇宙时代,创立永恒国度。仙侠世界,他修炼《剑道真解》,以飞剑问道,终成剑道独尊。可好景不长,极道天魔横空出世,祸害两界众生。为…
  • 国民小天后:军少宠入怀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袁安琪,冷卿,萧楚的小说是什么
    《国民小天后:军少宠入怀》作者:依情雪见 【1v1独宠,身心干净,两生两世姻缘,任务线一次。】 重生前,袁安琪莫名其妙死去,却被告知,重生唯一办法就是代替原主活下去,,做好这个任务就能重生也可以继续照顾你儿子直到长大。 初见,她被送到了他的床上,一夜疯狂,他像粘住的口香糖一样,除了上洗…
  • 诸天佛主
    诸天佛主免费在线阅读
    “你不是说你是佛么,怎么会与那么多女孩儿纠缠不休?”“我是魔。”“魔,敢爱敢恨,敢屠天下,只为她!”“你说你是魔,那为什么还要标榜自己?”“小僧是佛,正宗的佛门弟子!”“你到底是佛还是魔?”“佛是我,魔是我,佛魔皆是我,阿弥陀佛,众生心有佛念,亦有魔念,施主何必如此着相?”“歪理。”“歪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