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张子坚】的小说是什么?
  • 大理想小目标
    张子坚吴国风《大理想小目标》
    看着一双儿女在玩着游戏,两个人幸福地笑了,笑得很甜很甜。她抬起头吐过密密的枝叶,看到了遥远的天空,看到了那一幕幕并不遥远的故事。想起了自己那天真的少女时代,想起了和子坚相爱的往事,可一场暴风雨来临,和那扭曲的心灵将这爱情撕得粉碎。方金蝉的不幸早逝让张子坚心灵破碎,也给了自己一份爱情的空间。…
  • 丧尸末日?可我家住在湘西
    男主女主是王焕,萧战,高腾蛟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人称】【丧尸末日】【黑暗向】王焕重生归来,16岁自愿拜入湘西赶尸一脉。因为他知道等21岁哪年世界将会迎来前所未有的丧尸末日。届时全世界百分之八十的人类都将变成丧尸。重生一次的王焕这一次,必定要在末世闯出一片天下!
  • 龙极纹身
    男主女主是罗曼曼,子非,仇图的小说是什么
    《龙极纹身》 作者:千幻冰云 本作品来自互联网!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第一卷天人之舞第一集先修奇缘 楔子 先修界,流深纪年的“天人之舞”升仙盛会。 乌云密布的天空中,写着“天人之舞”的仙幡迎风飘动,灵鹤纷飞长鸣。 偌大的升仙台上,一个高大挺拔的少年背对着夕阳傲然而立;金黄…
  • 龙极纹身
    纹身龙开眼
    天地人,你我他,混沌为晴空阴雨,也无所谓时空交错顺流而下,逆流而上,放歌千万里!全新的修真设定,浪漫的仙侠奇情奇异的金面少年,神秘的龙极纹身少年心事当拿云,让龙极纹身带着我们一起进入,少年拿云的成长历程—————————————————————————————————千幻用心地写,保质保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