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张志轩】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路人有毒
    宋文张志轩《快穿路人有毒》
    宋文有妄想症,他总觉得自己是个好人。以至于当他毫不犹豫的把厉鬼的脑袋拧下来的时候,他笑眯眯的说,“人家是好人呢。”厉鬼,“”当他徒手撕机甲的时候,弱弱的哭泣,“人家可是好人呢!”机甲,“”以及宋文点了一根烟,沧桑的说:“虽然我杀人放火,走私倒卖,还兼职养小鬼,扎小人,但我真是个好人。”被他…
  • 小子闯都市
    坏小子闯都市
    小子闯都市(落魄潇洒)
  • 极品上门女婿
    极品上位女婿
    你当真以为我就是个卑微的上门女婿?你当真以为你可以骑在我头上作威作福?我只不过是等她打开心扉,发现我的存在。那天一旦来临,我能为她上九天摘星,下深海擒龙。
  • 冥王宠妻:鬼君别乱来
    林墨宸陈玉倩《冥王宠妻:鬼君别乱来》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他是林氏集团的董事长,令无数美女爱慕不已的霸道总裁,也是执掌地府十万阴兵的十殿之主,鬼界之帝,却唯独对我情有独钟,宠我入骨。“女人,你是我的!”“对不起,人鬼殊途,请你走远点!”
  • 情书
    男主女主是季明臣,程航,程蔓的小说是什么
    总书评数:128司柠遇见季明臣那天,北城刚下完一场秋雨,气温骤降。她躲在院子里吃冰棒,听到响动,望向温室。当时,夕阳余晖落在温室玻璃上,男人站在一片深红蔷薇中,白衬衣被染得发暖。他温柔一笑,向她走来,弯腰递出手帕让她擦滴在手上的奶油,那双桃花眼,清亮迷人。“你好,我是季明臣,来教你编程的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