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张纯纯】的小说是什么?
  • 裕少,你暗恋的姐姐又上热搜了!
    男主女主是夏智恩,谭景裕,恩恩的小说是什么
    【姐弟恋+甜宠+娱乐圈+奶狗狼狗切换自如腹黑男】夏智恩是娱乐圈新四小花旦之一,在一次宴会之后不幸中招,醒来以为会是一个猪头,没想到居然是和她一起长大的谭景裕!谭景裕脸红的低下头:恩恩姐姐,你,你硬拉着我,我怎么也扯不开,我就,我就。夏智恩:我这么猛,我怎么不知道!!
  • 从卖野生僵尸开始无敌万界
    男主女主是秋生,马小玲,张纯纯的小说是什么
    洛长天获得万界交易系统,可以穿梭诸天万界。【有人听说野味很不错,于是想尝尝野生僵尸的味道,请前往僵尸大世界抓几只僵尸完成交易】【有人听说只要胆子大女鬼放产假,于是想试试,请前往鬼怪大世界抓几只女鬼完成交易】【有人要打造几枚有特殊功能的戒指送给爱人,请前往漫威大世界拿几颗无限宝石完成交易】【…
  • 变强的唯一方式:叫我名字
    男主女主是叶泽,李佳奇,陈飞的小说是什么
    叶泽,原本一个普通的高中生,却意外获得了系统。只要别人叫他名字,他就会从别人身上获得奖励。一直暗恋叶泽的同桌:“叶泽,这道题你不会做吗?放学后我单独给你讲好不好?”“叮,宿主被侯亚楠点名,获得情圣称号。”《情圣》:所有女性对宿主的初始好感度为50。“叶泽,你在干什么?怎么又不好好听讲!”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