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强伟】的小说是什么?
  • 人大代表
    人大代表
    本书是官场小说名家许开祯继《政法书记》之后又一重磅力作!书本以一场爆炸案开头,讲述了一个政治腐败与反腐败,阴谋与反阴谋的官场故事。河阳农民老奎怀揣炸药包,走进东城区法院会议大厅。一声巨响,举市震惊!与此同时,世界著名的瑞特公司前来河阳投资。面对数十亿外资的诱惑。市委书记强伟与市长周一粲之间…
  • 市委班子
    有声小说免费听市委班子
    作为《市委班子》系列第二部长篇,与第一部有内在的联系性。原省委副书记齐默然被中纪委“双规”后,新上任的钟超同志对省委班子进行了调整,随之也对个别市委班子进行了调整。三河市公检法内部暗藏着一个组织严密、分工明确、手段残忍的团伙,其触角甚至已渗透到省里的权力部门。马其鸣初来乍到,如何分清“敌友…
  • 急诊男护的家庭琐事
    公主的家庭琐事
    发生在重组家庭的故事,父母双亡以后,家里最大的何东放弃L市医科大学护理学硕博连读的机会进入L市人民医院急诊科工作,在家里严厉与温和并存的何东......
  • 在你心尖上个妆
    在你心尖上个妆txt下载百度云
    不婚主义x人美嘴甜暗恋成真互宠1新晋小花旦陆珂,人美剧好双商高,长相明艳,作风爽朗。专访中,主持人问,“能把明着追演绎得那么逼真,是因为有现实经验吗”陆珂“算是吧,大学时为了追学长,把球队资料做成了427页df,却被他回了句,别找虐,没结果。”主持人“那现在有恋爱计划吗”镜头推进,陆珂笑容…
  • 六零锦鲤原配日常
    小说六零锦鲤原配日常
    小天使看这里,请看这里,盗文猖獗,所以本文有防盗,比例为百分之六十,看不了的是购买比例不够,三天之后可以再看。求预收,待开文《嫁给宠文女主她哥》,按照重生文的套路,丁昭昭这个炮灰路人甲活不过二十岁,可她不仅逃过既定的命运,还带着自己的金手指改变了整个大陆,顺带开辟了整个世界的新纪元。丁昭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