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彤萱】的小说是什么?
  • 千亿盛宠:顾少,别来无恙
    小说《千亿盛宠:顾少,别来无恙》TXT下载
    灰姑娘穆小萱一朝麻雀变凤凰嫁给沈氏集团总裁沈默。沈默年轻有为,是白城无数名媛贵女的梦中白马王子。然温柔的沈默却只倾心于穆小萱。婚后两人相敬如宾,只是苦于没有孩子,婆婆梁吟秋不满,常年的给她灌汤药,无奈她两年都未曾诞下一男半女。一系列的误会摩擦像导火线一样点燃了他们的婚姻,最后这场婚姻以沈默…
  • 逆天圣女:不要太放肆
    凤妃不要太放肆
    那一世,谁站立风谷,听凛凛的风传来铮铮的琴声,是谁在弹一曲断肠曲?雪花纷飞,梅香阵阵,千古的风吹不散千年的愁云,千年的情在纷飞的雪花里凄迷。你的一袭青衫染上了朵朵殷红的梅花,那是她心的落痕,殇在她的琴弦中缠绕,心如雨落桃花片片凋零,你清泪洒落,痛在心间纠结,情在风雪中凝成一片片晶莹。原本天…
  • 校草大人请走开
    校草的人请走开
    她在入学第一天就惹上了校草夏承轩,虽然当时成功脱逃,但随后就被他全校通缉。无奈之下,她只能硬着头皮去找他,“夏承轩,要打要骂随你便,只要能补偿我的过错就行。”他弯下身体,低头贴近她的耳朵,轻轻说:“陈妙妙,不如以身相许哈哈!不要胡思乱想。”“夏承轩,你混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校草大人请走…
  • 爱搁浅
    男主女主是夏彤萱,昱翔,徐正杰的小说是什么
    《爱搁浅》完结 作者:文若晓 爱搁浅1 午休前十分钟,在东校舍的顶楼,一男一女伫立此地,两人并没有说话。微风徐徐地吹著,女孩拨拨散落在额前的发丝,满脸不高兴地睨著眼前态度扭扭捏捏的男孩。 有话快讲,有屁快放!女孩心里头是这麽想著,但是她却没有说出口,只是静静地不断以杀人的眼神直瞅著男孩。…
  • 召唤猛将
  • 我做妖尸的那些年
    我做妖尸的那些年
    ~~~欢迎大家阅读《我做妖尸的那些年》~~~内容简介精华:僵尸,是集天地怨气秽气而生,不老、不死、不灭。~~被天地人三界遗弃在众生六道之外,浪荡无依,流离失所,在人间以怨为力、以血为食,用众生鲜血宣泄无尽的孤寂,不受六道以内所管制,拥有无穷无尽的岁月。而妖尸,则是传说在盘古开辟天地以来,盘…
  • 邪王独宠,毒后太妖娆
    男主女主是赫连,陆允楠,独孤的小说是什么
    《邪王独宠,毒后太妖娆》作者:白瓷盘蛋卷 爱奇艺文学网VIP20170831完结 他是当朝二皇子,皇帝宠妃之子,生来的君王。 她是一个亡国公主,在亡她之国生活的如履薄冰,受尽欺凌。 “赫连婧琦在此立誓,亡国之仇父母之仇,他日我必当倾尽一切杀伐天下毁他江山,定要血债血偿。” 美好结束…
  • 极品高官
    医品高官免费阅读全文
    飘摇风雨情,遥遥官场路虽然我很无情,虽然我很冷酷,可是我有着无情和冷酷的权利!在不断青云直上的升迁官路中,随时保有着一缕爱民和爱国的情怀
  • 野生boss会咬人
    野jī会不会咬人
    路边的野花不要采,应当还有下一句路边的野人不要捡!萧逸尘,每次碰上你就没好事,这一次竟然要把自己搭给你“女人,乖乖听话,我会给你想要的一切。”
  • 你是吾毕生所爱
    男主女主是奕辰,帝楚南,元卿的小说是什么
    创世境是青玄大陆最神秘的地方,落冥晨学院三长老和她的徒弟为什么会受到那里死士的穷追不舍?为什么他们会受到创世境山海阁阁主的庇护?他们到底和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