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徐天风】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惑星战记
    小说《末世惑星战记》TXT下载
    一个小职员因为一场意外,被传送到一颗奇特的惑星,竟然成为了人类第十万零一名参赛选手。完成任务,赢得积分,击败那些传说中的种族,才是让人类摆脱2012年世界末日的关键?回家的道路固然充满了荆棘,但一路上劈荆斩棘的日子似乎也很有趣?小职员自然有不屈的一面,胖子也会有翻身的时刻。且看在这异星赛场…
  • 末世惑星战记
    男主女主是龚岳,张小宝,费瑞娜的小说是什么
    《末世惑星战记》 小熊坏坏蛋著 一个小职员因为一场意外,被传送到一颗奇特的惑星,竟然成为了人类第十万零一名参赛选手。 完成任务,赢得积分,击败那些传说中的种族,才是让人类摆脱2012年世界末日的关键? 回家的道路固然充满了荆棘,但一路上劈荆斩棘的日子似乎也很有趣? 小职员自然有不屈的一…
  • 神元大帝
    男主女主是秦云,秦伯,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在异界大陆的年轻人在历经三年的浮沉,在被迫反杀无名同族师兄之后,被一位神秘老者带入墓地。在接受了重重考验之后,最终得到了老者的欣赏和认可,得以继承墓主的通天之能。在她的指导之下,从此踏上一条漫漫成神之路。与天斗,其乐无穷,与人斗,齐乐无穷。
  • 剑至
    小说《剑至》TXT下载
    世界有黑白,太极分阴阳。天地为浊清,人心争善恶。这个世界有一个边境长大善恶不分的孩子却能左右整个天下的战局;一个流浪觅食衣不蔽体的少年转眼间竟被奉为“世界之主”;看似风平浪静的深山之下却有蛟龙藏匿;现如今窃食而活的小贼日后定会搅扰云雨兴风作浪。这天地我来过,大势未定我等皆是变数。这世间我走…
  • 流樱志
    小说《流樱志》TXT下载
    庙堂之上朽木为官,朝廷欲图消灭中原帮会势力,而掀起了一波血雨腥风。本书讲述了主角东方勿用儿时因为朝廷与帮会的斗争而家破人亡,因缘巧合下加入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