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徐子衍】的小说是什么?
  • 百变逆袭总裁
    百变逆袭总裁
    爱似懵懂,她与他相遇在青春年少,一个女扮男装,一个敏感多疑,背叛离去只换来习惯性的追寻铭记;爱似掠夺,她与他相遇在罪恶城市,一个冷落冰霜,圣世集团女总裁,一个邪魅残忍,黑道权利掌权人,过敏体质原来只是一场阴谋诡计;爱似守候,她抛弃青春懵懂的
  • 娶妻娶娇
    娶妻小说
    卫詔:当朝十七皇爷当今天下辈分最长,脾气最大的男人年过二十五了还没成亲,太后和皇上急了,大张旗鼓的开始给卫詔选妻。历经一个月,最后身娇貌美又乖顺的傅茗娇被指给了十七皇爷。卫詔:貌美乖顺?挺好,刚好他是个脾气坏的,娶个乖巧的省心!只是当人娶回来,卫詔很快就发现了不对劲儿他拍桌子;他的小娇妻嘻…
  • 娶妻娶娇
    男主女主是傅言,徐子衍,文志远的小说是什么
    [古装言情]《娶妻娶娇》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浅墨r(晋江VIP完结) 顾娇娇死了,又活了! 死前,她是名动京城的熙园戏院的幕后老板。因为贪财的心太过旺盛,想亲自养出一个权贵,以便自己行事方便。 最后,辅佐的人确实是成了权贵,可自己却被卸磨杀驴弄死了。 死时,顾娇娇感叹,权贵的权…
  • 娶妻娶娇
    男主女主是傅言,徐子衍,文志远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808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740 卫詔:当朝十七皇爷当今天下辈分最长,脾气最大的男人年过二十五了还没成亲,太后和皇上急了,大张旗鼓的开始给卫詔选妻。历经一个月,最后身娇貌美又乖顺的傅茗娇被指给了十七皇爷。 卫詔:貌美乖顺?挺好,刚好他是个脾气坏的,娶个乖巧的省心! 只是…
  • 总裁专宠小情人
    总裁娇宠小情人
    她是圣世集团未来总裁,冷若冰霜,唯独对他百般妥协;他是落跑贫穷小混混,别扭多疑,赖皮滥情使性子;他是神秘黑道掌权人,邪魅残忍,专情腻宠小情人。她爱的人在她把她自己献给他的第二天消失的无影无踪,敢这般挑衅,那她倒要看看他怎么能逃离她的手掌心;
  • 并驾齐驱
    男主女主是雷旭,沈随风,姜尚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章“宁高”是A市首屈一指的高中学校,升学率百分之百。也就是说,只要能跨进宁高的大门,这个学生基本上就是准大学生了。而几十年来,宁高一直沿袭着等级制度,始终把校区一分为二,分别是贵族校区和贫民小区。如果你说这就是歧视,那你就错了。校方仅仅只是考虑到这样可以方便大家学习,以为这样就不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