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徐慧儿】的小说是什么?
  • 刘耀文:青梅竹马的暗恋
    bl文青梅竹马受暗恋攻
    没有感觉我胆子很大吗?敢光明正大的说我喜欢你。————刘耀文暗恋未必永远是单恋,说不定是双向暗恋呢?—————马嘉祺有什么心事和哥说,哥永远......
  • 完美同居
    男主女主是萧晨,华拉拉,尹之娴的小说是什么
    《完美同居》完结 作者:考拉 书籍介绍: 作为男性房东,最乐意之事莫过于有美女房客求租。如果人品决定运气这个说法可信,那么萧晨的人品绝对是正无穷!因为与萧晨的三个房客都是青春靓丽的美女。然而,这段让色狼们垂涎的异性同居,却令纯洁得像一张白纸的萧晨头痛不已。 同一屋檐下,三女一男会上演什么…
  • 完美同居
    完美同居情人
    这是一个发生在四个同居男女之间的趣怪故事,笑中有情,还有一个完美的夺宝计划“想要看些轻松的男女混搭喜剧,不妨过来看一下,肯定能在这里面找到有意思的笑点。”——编辑“总体感觉:轻松搞笑,适合阅读,喜欢校园题材和轻喜剧风格的读者,推荐看看”——书评(考拉书友群41934069,欢迎一起来享受完…
  • 皇叔的宠妃
    皇叔宠妃双
    这是哪里,我要回家,我不要就在这里。公主?公主我也不行,我家里有老公,而且儿女双全,才不要在这里。什么?公主不能出宫,那怎么行。什么?只有嫁了人才可以出宫,这是哪的规矩。什么?传说中的皇叔不近女色,好吧,为了回家就他了。这是什么鬼,不是说不近女色的吗?那半夜爬床的是谁?你起开,我是要回家的…
  • 月夜送葬者
    男主女主是闻易枫,宣震,宣思晴的小说是什么
    月夜微风吹,取尔性命时。本非池中物,落根寻常堆.手握镰刀,身寄墓碑,背上一口棺材寻亲问情,原来亲不是亲,情也不是情。灭门两次,双重仇恨,仙不正,魔懂仁。迷局,阴谋,环环相扣,推侠义,江湖真。身残,劫难,拨云见日,得永生。一路红妆,终悲独身。居太昊,略夕阳,行夜深。独留名,不闻人,流年往,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