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徐昭明】的小说是什么?
  • 窈窕繁华
    窈窕繁华 小说
    秦淮河畔,花楼林立,各具特色,竞争十分激烈。盛景意不慌!不就是个古代娱乐圈,捋起袖子就是干!漂亮小姐姐培养起来,选秀活动搞起来,口红周边卖起来!可是等顺利度过倒闭危机、免于从军之祸后,盛景意却发现藏身花楼当杂役的兄弟二人,身份好像不简单,她的亲娘似乎也与他们的身世秘密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盛景…
  • 窈窕繁华/穿越后继承了一座青楼怎么办 h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徐昭明,寇承平,谢谨行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高积分VIP20200806完结 总书评数:23878 当前被收藏数:64188 秦淮河畔,花楼林立,各具特色,竞争十分激烈。 盛景意不慌! 不就是个古代娱乐圈,捋起袖子就是干! 漂亮小姐姐培养起来,选秀活动搞起来,口红周边卖起来! 可是等顺利度过倒闭危机、免于从军之祸后,盛景意却发现…
  • 窈窕繁华
    男主女主是徐昭明,寇承平,谢谨行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窈窕繁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春溪笛晓(晋江VIP完结) 盛景意:我本来只是想当个古代娱乐圈幕后大佬,养养小姐姐、听听小曲儿、时不时和小纨绔们到处吃喝玩乐,结果不小心撩到了未来皇帝怎么办,急,在线等。 第1章 “这可怎么办才好啊?” 一把带着哭腔的声音传入盛景…
  • 攻略黑月光的一千零一日
    男主女主是姜皎,祝子昀,云臣的小说是什么
    【一身邪骨又疯又爱演病娇少年vs甜妹治愈小太阳】皎皎穿书了,系统让她攻略男配裴忧。裴忧生得好看,黑瞳中盛着天边的星子,行止间都是飘摇的少年气。看上去一点儿都不难。后来,皎皎发现了有关裴忧的三件事:第一,裴忧是个乖顺无辜,五讲四美的漂亮少年。第二,乖顺无辜是演的。第三,他其实是个脑回路危险的…
  • 天才游戏2探心
    欧阳浩森闵振雄《天才游戏2探心》
    性由心生,择善则人性,择恶便是兽性。别让恶魔的声音传到心的最深处,别让它扎根,更别让它泯灭人性。和连环杀手K的角逐,还将继续和这样一个疯子过招,必定是你死我活的。“程度小天才,你不想赢么?”
  • 天才游戏:破局
    破天荒游戏小说
    关于天才游戏:破局:有那么一瞬,程度甚至感到自己产生了幻觉,仿佛能够看到她眼底藏有一抹邪魅的红光,如魔刀,出鞘必见血。更多小说请收藏:po18.us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