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徐质】的小说是什么?
  • 三国之武魂时代
    男主女主是朱晓,盖勋,朱刚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不一样的三国。这里的关羽,刀上有一条龙,真正的青龙。这里的诸葛亮,真的可以呼风唤雨,羽扇间,樯橹灰飞烟灭。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也真真实实的存在。这是一个强者为尊的时代,这是一个诸侯争霸的乱世。
  • 三国:我关羽长孙,麦城先救祖父
    男主女主是关翊,关羽,关平的小说是什么
    71.6万字·2.3万人在读 重生三国,成为了关平之子,关羽的孙子关翊,此时正值关羽水淹七军威震华夏之时,可还没有等关翊得意自己的身份,一场变故已然发生。 吕蒙白衣渡江,镇守江陵的守将糜芳献城投敌,关翊与关家众人失散,危机时刻,一个冰冷的声音从关翊的脑海中响起。 “叮,全面战争系统启动。”…
  • 三国英雄杀
    杀戮三国之三国英雄传
    关羽水淹七军,于禁受擒,附身于禁之子,只得孤身下荆州,千里救父!得三国杀系统,拳打关羽,脚踢吕蒙,血战八方!“关羽,你胆敢拦我,那就做好受死的准备吧!”“关凤,你想让我救你父亲,唯有委身于我!”“孙权你想要你的荆州,就拿你的步练师来换!”“曹操你若是再不拿高官厚禄来讨好我的话,别说荆州没了…
  • 三国之一统太阳系
    曹丕司马懿《三国之一统太阳系》
    本书,本来是要取名:三国之攻入太阳的。但我这么取名毫无疑问是将某一个人比喻成太阳——老曹,汉室或者秦始皇之类的。所以我干脆这么取名。第二,这本书打到外国统一世界什么的都不是什么最后发生的事,东方是拿冷兵器的三国人和阿三等,西方是拿着火枪大炮的洋鬼子和毛子,顺带小日本。但并非西方碾压东方,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