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徐邦彦】的小说是什么?
  • 美人多娇
    男主女主是王兰儿,徐邦彦,萧易的小说是什么
    >苏媚重生了,回想起上辈子苏家满门抄斩的悲惨结局,她一头扎进晋王府,决定提前抱新帝大腿给苏家避祸。晋王萧易,性情乖张狠厉,腰部以下毫无知觉,对女人毫无兴趣。所有人都笑苏媚魔怔了。唯有萧易知道,是他自己入了魔。苏媚是他隐藏在内心最深处的秘密,思之入骨,却无法示人,她哭,他痛,她笑,他心口更痛…
  • 我的将军夫郎(女尊)
    我的将军夫郎
    Щòò㈠Э.CΟм(woo13.com)现代舞蹈生陈幺宝穿越到古代女尊世界,原主是一个纨绔子弟,她有一个将军夫君,是女皇赐婚给她的;还有一个好姐妹送给她的侍人。1.她的夫君非常讨厌她,而她只想睡服他,她追他逃,他插翅难飞;2.她的侍郎非常粘她,只想要她举高高,求caocao。她只想一脚踹翻…
  • 美人多娇
    男主女主是萧易,石若,徐邦彦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美人多娇》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瓜子和茶(晋江VIP完结) PS:1v1,女主重生,男主双腿有疾,后期会治好。 内容标签:情有独钟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苏媚,萧易┃配角:接档文《分手后前男友穿成了狗》┃其它: 一句话简介:她是他深藏心底的白月光 立意:逆境向生,爱…
  • 美人多娇
    男主女主是萧易,石若,徐邦彦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923完结 总书评数:553当前被收藏数:3570 苏媚重生了,回想起上辈子苏家满门抄斩的悲惨结局,她一头扎进晋王府,决定提前抱新帝大腿给苏家避祸。 晋王萧易,性情乖张狠厉,腰部以下毫无知觉,对女人毫无兴趣。 所有人都笑苏媚魔怔了。 唯有萧易知道,是他自己入了魔。 苏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