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德容】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足球助理教练
    网球最强助教
    这就是你推荐的球员?资质这么差,不值得培养了。求我?好吧,你打算让他成长到什么高度?巨星?行吧,只要价格给到位,单车变摩托。没错,我就是传奇,只要有我在的球队就能保证冠军
  • 魔兽世界之阿拉索帝国再起
    魔shòu世界之阿拉索
    当兽人大军有如黑暗潮水般涌入暴风城,即便是强大如安度因洛萨也无法力挽狂澜。绿皮肤的兽人在暴风城中肆虐,年轻的王子和年长的元帅不得已率舰队北逃,然而,遗留在暴风城土地上的难民们,他们的未来,难道注定颠沛流离?一个来自现代的年轻人借尸还魂,成为了安度因洛萨本应该死去的侄子。年轻的洛萨爵士,该如…
  • 我是污秽之源
    双星之阴阳师之我是污秽
    我从地狱归来,将污秽带到人间。韩焚逃离了地狱,但这并不是结束。他来到了一个没有东方的世界。恶灵,亡灵,猎魔者,圣骑士等相继登场。他带来了非凡,痛苦和污秽。韩焚:我只是一个逃难的灵魂。这是一部主角日常掉线的群像小说,主角隐藏在幕后,却又无处不在。(简介先这样!)
  • 和亲王妃
    男主女主是慕容,言清雪,珠儿的小说是什么
    和亲,向来都是国家用来停止战事的最好的方法,而被用来和亲的女子往往都是选自王公大臣之家,在冠以公主的封号遣送入别国。这些女子的命运最后会如何却是不得而知。或许她们会在战事再起时被当作替死鬼先杀之而后快,或许她们会被送入军营成为军妓,和亲女子
  • 开局一张过人体验卡
    开局一张过人体验卡
    后梅西时代的巴萨,困难重重,内乱不断。谁也没有想到一名来自东方的二队替补球员,竟身负绿茵王者系统,一步一步成长为了诺坎普新王!难道,这就是王朝的传承吗?
  • 寻欢折柳
    荀欢德容《寻欢折柳》
    闭眼之前,她是个身中剧毒的师太,睁眼之后,竟成了骄奢跋扈的纨绔,这人生的大起大落哟,真是让人猝不及防。她要缓缓
  • 穿成忠犬他主子(穿书+快穿)
    男主女主是江白竹,晏宸,邱宁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穿成忠犬他主子(穿书+快穿)》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游茶茶(晋江VIP完结) 阅读指南: 1.女主成长型。 2.甜宠文。 3.男主都是同一人,每个世界都是SC。 内容标签:穿越时空甜文快穿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江白竹┃配角:┃其它: 一句话简介:把主子宠上…
  • 宸后
    小说《宸后》TXT百度云
    【起点女生网一组B班签约作品】是谁说,执我之手,敛我半世癫狂!是谁说,吻我之眸,遮我半世流离!又是谁说,倾国与倾城佳人难再得?女主一个不小心坠涯穿越到未知王朝东临王朝,成为当今圣上之弃“妇”婉仪娘娘他说:银子,你的。他说:帅哥,你的。他说:权利,你的。他说:地位,你的。他说:你,我的。《宸…
  • 宸后
    男主女主是香茹,茹儿,月婵的小说是什么
    《宸后》完结 作者:赵灵惜 夜如绝句,淡漠的雾轻纱缭绕,亦若夜章绝品。 满树繁花的西府海棠,女孩背倚着树枝,笑靥如花。一袭缀满宝石的红绸丝袍,腰间鹅黄色的流苏随风轻舞,她微笑看着树下的男子。柔和的目光如若花瓣,轻轻飘落。 男子长发如墨,由一根绢白的丝带松松系住,垂落胸前,宽松淡然的白袍轻…
  • 这个原始不一样
    小说《这个原始不一样》TXT下载
    曹立穿越了,穿越到一片有恐龙、巨兽生存的世界!可这个世界里,他面临的敌人,却和他想的不太一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