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念慈】的小说是什么?
  • 珍腴记
    男主女主是念慈,宝熙,韦相子的小说是什么
    《珍腴记》完结 作者:当当2008 景和年冬,奇寒。 京都披覆厚雪浓霜。城中楼台殿阁,皆裹素妆,玉砌城郭在这寒雪冬日,花木凋敝,鸟兽绝迹,一派枯景。远远近近的人家白瓦青檐,如撒落白帛画轴的斑斑墨点。 御花园后梅林粉妆嫣然。抬眼眺望,恰似光含晓色清天苑,轻逐微风绕御楼。梅林暗香隐若,弘宣…
  • 来自遮天
    男主女主是念慈,柳岩,李伟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玉瓶,造化千万,一根柳枝,万物复苏。人在遮天,狠人姐姐拿我当对手。一步一个脚印,我在遮天当女神。
  • 赎情黑色撒旦
    男主女主是念慈,佘琅,萧逸辰的小说是什么
    《赎情黑色撒旦》全集 作者:赫竹 引子 这是亚洲最大的时尚发布会,拥有无数的社会名流。所进去的记者也是经过严格把关。 台上,身材火爆的模特,个个真空上阵。身上展示着一件件贴身的内衣。镁光灯打在她们娇艳的身体上,让诱惑更加加重。 台下,最前头坐着一个秃头的胖子,此时他的眼睛已经被眼前…
  • 官场争艳
    念慈米克《官场争艳》
    世家官族,官场潜规则十招,招招让你飘飘欲仙!分享书籍《官场争艳》作者:青黛素颜
  • 赎情黑色撒旦
    男主女主是念慈,佘琅,萧逸辰的小说是什么
    八岁那年,她目睹双亲惨死在她面前。被一群黑衣人劫持一座无人岛,从此开始长达十年的杀手训练。从此明白,若要活着,便要无情。×××××××××他,如同撒旦一样存在世人面前。他的世界,从出生就注定黑暗。他优雅而绝望地生存着,每一个人,都唤他龙帝殿下。他,操纵着无数人生杀予夺的权利,也因此,他的世…
  • 新还珠格格之小燕子是花神
    新还珠格格之小燕子是花神
    小燕子永琪晴儿萧剑在大理待了两年,皇上紫薇尔康突然来到大理接他们回宫
  • 数申江风流
    男主女主是冰冰,孝慈,文畅的小说是什么
    上海滩大佬杜重生有两位太太:原配邱菊儿和京剧名伶出身的二房孟冬月。杜重生和邱菊儿的儿子杜文畅从英国学成回沪,面对豆蔻年华的二房养女杜冰冰情难自禁。而浪漫天真的杜冰冰则偶然结识了大学生姚孝慈,互生爱慕。姚孝慈的姐姐姚念慈在重生洋行当秘书,对少东家杜文畅暗生情愫。念慈和孝慈的妈妈姚雪颜经营夜上…
  • 幸孕盛宠,夜先生猎爱101次
    幸yùn受宠夜先生猎爱101
    夜斯沉第一次看见夏暖的时候,感觉这个女人一点都不害臊,居然当着他的面宽衣解带,从那时候起,夜斯沉的心总是荡啊漾啊的。夜斯沉第二次看见夏暖的时候,夏暖直接问他喜欢什么姿势,夜斯沉脸一黑,觉得这个女人不是不害臊,而是不要脸,从那个时候起,夜斯沉总是三番五次的找上门求关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幸孕盛…
  • 帷幔金戈
    小说《帷幔金戈》TXT百度云
    ?【女强正剧】?【懿步峥嵘之后的倾心力作】?【没藏宅门争斗,西夏后宫沉浮,官场战争亮銷,情恨嗔痴,国恨家仇,尽在其中】北宋皇佑六年,张贵妃意外病薨,冯家被指谋害之罪,遭遇灭顶横祸。混乱中,冯家小女冯锦织随兄长逃至西夏,寄居于飞龙使梁仲鈅家中,并改名为梁念慈。然而安定的时光并未长久,西夏太后…
  • 异世狂尊
    男主女主是林南,念慈,皇战宇的小说是什么
    偷了本易筋经,去找个小姐,事还没办完就赶上了世界末日,无奈我穿着内裤穿越到了另一个世界。从此我洗筋伐髓,身怀神龙宝珠、修炼皇族神功,手持亢龙神剑,胯下三眼真龙兽,扫平倭寇,灭杀妖邪,睥睨天下苍生。我有美女成群,而我只爱一人。我有兄弟无数,与我生死相依。我有仇敌万千,一把神剑狂饮仇敌项上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