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怀临】的小说是什么?
  • 独占帝心
    独占他心全文
    你说夫妻是什么?一张床上同寝共眠,早早的就被红线绑在一起了,还指望能撇下我?就是百年后你我化了鬼,棺材不得紧紧挨在一起?他日儿孙们翻看族谱,你也都是跟我一个姓的。清翎,我们是夫妻,是要相守一世的夫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独占帝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十夜谈
    十夜谈免费阅读
    十夜谈(爱吃鱼的不不兔)
  • 卿尘归缘
    卿尘归缘
    从小到大,不愁吃穿的堂堂沂国长公主,竟也有害怕的一面,父皇的疼爱亦真亦假,母后的关心究竟是真心还是假意时光荏苒,“我终于等到你了,将军,五年了”她勾唇一笑,妩媚妖娆.他乃堂堂沂国摄政王,五年前被封“护国大将军”谁承想竟被这个小妖精盯上,...
  • 妾欲为后
    妾欲为后
    据传前王后死后,瑞王下旨不再立后。然。如笙:我要当王后。瑞王:如笙:你让不让我当王后。瑞王:如笙:算了,我走了。瑞王:站住,我没说不让!许多年后阮如笙才明白过来,原来她倒了那么久的霉,就是为了攒着rp值遇见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