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怀远】的小说是什么?
  • 百灵纷飞
    小说《百灵纷飞》TXT下载
    由于风水变迁,需要给自己的祖先迁葬,却意外激活了古老的僵尸,黑帝组织想利用僵尸病毒炼造自己的不死战队,暗中买卖僵尸,为了破坏黑帝组织的阴谋,必须要找出他们的研究基地,刘怀远肩负重任前往凤布古城,一路坎坷流离祖国山河,发现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经历不同遭遇,落入神秘的山谷,地下暗河,遇到古老的…
  • 林家娇女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怀远,林枫,萧氏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林家娇女 作者:春温一笑 林沁,林家二小姐,父母的宠儿,哥哥姐姐悉心爱护的小妹妹,小日子过得无忧无虑。 随父母兄姐回到京城,她的亲戚一下子多起来了,长兄娶妻、长姐出阁,林家二小姐的亲戚队伍越来越庞大,越来越豪华。不过,这些亲戚之中什么时候混进去了一个居心叵测的俊小子,居然声称要把…
  • 当爱靠近时 作者:如雪
    男主女主是怀远,小凤,柳无风的小说是什么
    当爱靠近时 作者:如雪 第一卷邂逅篇第一章玉观音 我叫叶晴,21岁,师大美术系三年级。身高172公分,体重58公斤。我喜欢安静,不爱说话。用乔娜的话说就是有点孤僻。 乔娜是我的室友之一,也是我为数不多的朋友。她跟我正好相反,热情奔放,时髦亮丽。 今天是中秋节,学校里冷冷清清。我睡到自然醒…
  • 穿越之情定北宋
    男主女主是怀远,小凤,柳无风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21岁美大三年级的学生,叶氏集团的继承人,却因为一次无心的购买,一个意外的车祸,被带到了北宋。他是天下第一庄的庄主,却在无意中身中奇毒,被迫远离城市,...
  • 当爱靠近时
    怀远小凤《当爱靠近时》
    她,是21岁美大三年级的学生,叶氏集团的继承人,却因为一次无心的购买,一个意外的车祸,被带到了北宋。他,是天下第一庄的庄主,却在无意中身中奇毒,被迫远离城市,隐于荒山,与猿猴为伍,等待一朵七色奇花的盛开。她,生于武林世家,是武林四大...
  • 元末之雄霸天下
    元末之雄霸天下断诀txt
    重生元朝末年,争霸天下,钢铁火药,荣誉信念,无敌大明,扬威中华,依然热血。已完结作品《奋斗在南宋末年》《重生唐朝当皇帝》《元末之雄霸天下》《南宋之帝王大业》新书《晚明之我是崇祯》请大家支持。
  • 仙侠之路
    仙侠之路
    他是一个落魄修仙门派的唯一弟子,却凭借聪慧勇毅最终成就一代天仙传奇。求红票,求点击,求收藏,各种求。
  • 元末之雄霸天下
    男主女主是刘明远,怀远军,怀远的小说是什么
    《元末之雄霸天下》 今年著 重生元朝末年,争霸天下,钢铁火药,荣誉信念,无敌大明,扬威中华,依然热血。 第001章重生元末 刘明远仔细打量了一下全身,看着身上一件残破的衣服,手脚都在颤抖,这是刘明远在一个死人身上扒下来的。 刘明远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前世的人生在一场意外中结束,然后他就…
  • 林家娇女
    林家娇女男主
    林沁,林家二小姐,父母的宠儿,哥哥姐姐悉心爱护的小妹妹,小日子过得无忧无虑。随父母兄姐回到京城,她的亲戚一下子多起来了,长兄娶妻、长姐出阁,林家二小姐的亲戚队伍越来越庞大,越来越豪华。不过,这些亲戚之中什么时候混进去了一个居心叵测的俊小子,居然号称要把她从林家带走,娶回他家里去?兹事体大,…
  • 弃后重生一品郡王妃
    男主女主是苏韫,长裕,苏燕榕的小说是什么
    堂堂大周皇后苏韫芷被虐身亡,丈夫不忠,儿子不孝,妹妹不义,死不瞑目。一朝重生,不忠的丈夫改杀,不义的妹妹该杀!不孝的儿子改打,前世仇今生报,至死方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