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思月】的小说是什么?
  • 清月隐星辰
    男主女主是萧云宸,思月,尹思月的小说是什么
    缺月半隐密云中,萧疏拨云伴月明,星辰重披夜光华,月隐星辰天地存。
  • 穿成反派王爷的白莲花
    六月初二,太安府上上下下一片喜气洋洋,处处红绸高挂,好不热闹。三王爷大婚,这不仅是王府的喜事,也是整
    何思月穿越了,穿成了一个脾气骄纵,自作多情,偶尔还有圣母病的和亲公主。夫君厌她,初恋恨她,亲生父亲一心利用她,就连大街上偶遇的温柔公子都想杀她,这大抵就是命吧。人家穿越成乞丐都能翻云覆雨,她穿越成公主却只能当炮灰。没关系,她坚信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说来也怪,也许是她的盲目自信得到了上天垂怜…
  • 斗罗之重生天帝
    重生斗罗之天水男生
    天帝回归天界时,被时空吞界兽族群,赶入到斗罗大陆,在这个修为回复极慢的世界生活十几年后,想到了一个办法,那就是重修了,修炼这个世界的魂力,自此来恢复修为,待到封号斗罗,就可以离开这个世界。可是自己一但重生,体内的另一个自己会主导身体,主要他还知道自己在这十几年里所做的事情,只希望18岁时恢…
  • 离开前请结束我生命
    男主女主是素依,轩晨,兰馨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半世为君狂第一章红衣女子“亲爱的,你怎么能忘记了你们的爱情?亲爱的,你不可以再睡了,来吧,来吧,来看看我们的爱人...”“啊!”素依惊叫了一声,回头看了看四周,一片漆黑,还好,她依旧是在自己的家里。她起来打开电脑,已经无意再睡了。那就再看看有什么能让她缓解下心情。这个梦,缠绕了她二十…
  • 当时明月知非凡
    --天临帝国----小月儿到京城的第一天就觉得浑身不舒服,这是她第一次离开南方。京城的冬天冷如刀,又
    司徒月与少将军李非凡喜结良缘,然而未曾想她的家族背景为她赢得了这门婚事,却也带来了灭顶之灾。皇帝忌惮司徒一族的秘术,便以此婚事骗得司徒月到京城。沉浸在对未来夫君期待之中的司徒月,在得知真相后选择从城墙上一跃而下,用自己的死换全家一命。丫鬟思彤冒死将司徒月的尸首带回。原来司徒家的千年秘术便是…
  • 水思恋(宫廷篇)
    小说《水思恋(宫廷篇)》TXT下载
    由于皇上只独宠月儿,这样反而造成了贵妃的妒忌,而因爱生恨,让人玷污了月儿(皇后娘娘),本来月儿以原谅贵妃,但由于贵妃的一步步逼近,导致最后月......
  • 蓝色的爱
    蓝白sè的小说txt
    【飞库五组签约作品】“睡吧。都十一点了。”胖胖的外婆在旁边说。“不要,要考第一了。爸爸妈妈才能回来。八岁的莫小蔚用稚嫩的声线回答。她为了心中那点信念走过无数春夏秋冬。她的努力让她有着别人无法企及的优秀。“校尉,休息一下吧。”拥有绝色容貌的蓝思月为她最好的朋友感到心疼。“不了,我不累。”十五…
  • 蓝色的爱
    男主女主是小蔚,莫小蔚,萧木的小说是什么
    《蓝色的爱》完结 作者:zero 书籍介绍: “睡吧。都十一点了。”胖胖的外婆在旁边说。 “不要,要考第一了。爸爸妈妈才能回来。八岁的莫小蔚用稚嫩的声线回答。 她为了心中那点信念走过无数春夏秋冬。她的努力让她有着别人无法企及的优秀。 “校尉,休息一下吧。”拥有绝色容貌的蓝思月为她最好…
  • 一剑刺向太阳之江湖行
    男主女主是小岚,程灵风,夏芸的小说是什么
    江湖。奴隶。杀手。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江湖中有奴隶,也有杀手。所谓成王败寇,奴隶中也有王,杀手中也有神。十三名奴隶,十三柄剑,握在杀手集团中一个曾经是叛徒的人手中要走出奴隶生活,没有人知道那需要多么大的勇气,要成就杀手中的精英,也没有人知道需要多少次的磨炼一次次拔剑,一次再一次地把剑刺向天…
  • 悬黎明月珠
    悬黎明月珠
    仙鹤派的掌门鹤鹏飞带着夫人到女娲庙祈求女娲可以赐还一个女儿给他们,他们的女儿鹤馨儿在众仙与弑杀派争夺昊天塔的大战中,被弑杀派掌门嗜血圣君抓住,要挟仙鹤派交出昊天塔。昊天塔里关押着上古无恶不作的四大凶兽,浑沌、梼杌、穷奇、饕餮如果解开封印就可放出四大凶兽帮助他们让整个世间成为炼狱,众仙成为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