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思迪】的小说是什么?
  • 时空逃杀
    男主女主是阿威,程杨,思迪的小说是什么
    你可曾想过,在交错的时空中,在另一个世界里,还存在着一个你。在你的时空里,你,深爱着他。而在那个时空中,他却,一心想杀掉你。
  • [英美]天雷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莫依,爱丽丝,思迪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文2019.09.26完结 总书评数:1044当前被收藏数:1215 穿越了 被诡异的天雷劈到了生化危机的世界 她用着别人的身体 融合着别人的记忆 死亡、借尸 当自己的生命变得不再重要 她唯一的目标便是努力的变强 直到可以回家 拯救世界什么的就交给爱丽丝去干吧 她只要保护好自己在乎的那…
  • 神圣救赎
    男主女主是查理曼,法兰克,贝沃斯的小说是什么
    我来了,但是我迷失在了两个世界之间。——————中请为我祈祷,让我找到真正的天堂之门。——————世我不能以他的名义而为杀戮开释。—————————纪但这正是我黑暗的一面。—————————————2因为我梦中的面纱,欺骗了我的所见。———————全天堂拒绝我是因为我无法坚持吗?—————…
  • 惊世狂女之九界逆袭很嚣张
    男主女主是叶君遥,姬皓天,浩渊的小说是什么
    内容介绍: 御姐降临,笑傲九天路,九界大神们,给姐跪地唱征服! 伪天才?大众脸?还被强契? 连传说中的圣主也来毒舌+奚落? OPZ,怎么连穿个越都给她这么倒霉+悲摧! 喵的!姐不服,姐要反抗!姐要御姐大翻身!看谁能笑到最后! 但为嘛这腹黑毒舌的恶魔锤子师尊却说她身怀惊天秘密? 身上封印…
  • 她所爱
    顾思迪闻雯《她所爱》
    [06:00见。]顾洵被顾姓养父母带回家,顶替家里继承人的身份,过上锦衣玉食的生活后来真正的大少爷回来,他受尽旁人冷眼,一身凌厉都成了笑话跌落谷底的男人一身狼狈,时栗出现在眼前,她笑眼盈盈,朝他伸出手——“跟栗子老师回家吗?”他捏起衣角,把满是泥土的手擦了又擦,颤抖着握住眼前发了疯一样想要…
  • 惊世狂女之九界逆袭很嚣张
    惊世狂女之九界
    御姐降临,笑傲九天路,九界大神们,给姐跪地唱征服!——————————————————————————伪天才?大众脸?还被强契?连传说中的圣主也来毒舌+奚落?OPZ,怎么连穿个越都给她这么倒霉+悲摧!喵的!姐不服,姐要反抗!姐要御姐大翻身!看谁能笑到最后!但为嘛这腹黑毒舌的恶魔锤子师尊却说…
  • 重生大小姐:拯救四个美强惨哥哥
    男主女主是唐东野,彭老,唐荣生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唐柒误会哥哥们害死爸妈疯狂报复,惨死时才知道真相。唐柒带系统重生,发现已经开始作死
  • 明日方舟(龙王)
  • 他眼底倒映星光
    男主女主是陆嘉,孟思迪,何泽洋的小说是什么
    少年陆嘉栩的人生是黯淡的,寄人篱下,受尽冷眼。直到遇见颜盼,才发现即便身处阴沟,也可以仰望星空。如果问他愿意付出什么来守护这片星空,他的回答是“一切”。(二)命运之手翻云覆雨,颜盼曾站在云端,也曾跌落地狱。她15岁一夜成名,18岁身败名裂,20岁痛失至亲,28岁再度翻红短短十数年,经历了别…
  • 他眼底倒映星光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陆嘉,孟思迪,何泽洋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20221022完结 总书评数:6当前被收藏数:57 (一) 少年陆嘉栩的人生是黯淡的,寄人篱下,受尽冷眼。 直到遇见颜盼,才发现即便身处阴沟,也可以仰望星空。 如果问他愿意付出什么来守护这片星空,他的回答是“一切”。 (二) 命运之手翻云覆雨,颜盼曾站在云端,也曾跌落地狱。 她15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