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慕云苍】的小说是什么?
  • 凤执天下
    孟千雪慕云苍《凤执天下》
    意外枉死,孟千雪发誓再不多管闲事,身处乱世,拜师学医,度过岁月静好的日子。一次外出,她卷入了对垒的两军,为躲祸乱,成为随军的厨娘,掩盖自身的才华只是怕被人记恨,无奈她不犯人,人却时常挑衅她,阴谋设计,陷害离间,看似娇柔无害的美女,总会给她招来剪不断的麻烦,将军府里真的有她的良人么?为什么她…
  • 快穿系统宿主要上天
    快穿系统宿主要上天txt
    有个日常怼天怼地怼空气,一言不合就闹着要搞事情的宿主,系统表示:妈的智障,谁来拖走这个蛇精病?南烬:嗯?我好像听到有人说要拖走我?系统(瑟瑟发抖):没有你听错了!嘤嘤嘤,主人这个宿主好阔怕,人家要罢工了啦!南烬:......莫名其妙契约了个系统,南烬表示wtf?回收黑化男女主身上的气运?开…
  • 天降混蛋来宠我
    男主女主是秦霄,尼纳斯,沈子熙的小说是什么
    她天生废柴,家族弃子;他天赋异禀,修炼大能,却甘愿为她蛰伏于麻瓜世界。她为爱接受改造试验,命悬一线;他给她最温暖的守护,孜孜不倦可是,画风突变:说她废柴?实力碾压给你看跟她叫板?不服来战!身负圣血,精英俯首称臣;智商爆表,商界风云任她纵横;开启异能,玄幻大陆任她闯荡关曦娆(傲娇):哈哈,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