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慕江】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的复仇情人
    1995年冬天的一个早晨。明媚的太阳挂在淡灰sè的天空中,路边光秃秃的树枝上,有几片不肯落下的枯叶,在
    一个被大佬情人抛弃的年轻女大学生,强行忍着屈辱的眼前的泪水和满怀的仇恨,离开了它曾热爱过的男人和那个城市...怀着身孕傍上了香港大佬...凭借着自已聪慧的经商理念,准确的抓住了经济发展的必然趋势...十几年后,她重新踏上了那片土地,开启了她那有些意想不到的复仇...
  • 次元料理师
    料理次元魔女瓮
    上官秋蝉有一个势在必得的愿望:在二十一世纪,建设社会主义然鹅,一个闪腰踏空,她被一点儿也不靠谱却叫靠谱的异界管理者,扔在了个以食为天,以美食为神的次元。难以寻匿的极品食材,难以调制的各式调料,难以掌握的五系综合一个字,难。...
  • 补天屠龙
    耿聪耿长锁《补天屠龙》
    少年宁空,得到补天阁传承,习得补天手绝技!无论什么武学,只要有一招半式,就能够推衍出最高境界!无论什么兵器,只要握在手中,就能够施展出最精妙的招数!无论什么敌人,我只用一双手来应付!宗门惨祸,让他陷入了权谋的漩涡当中;重情重义,他将那个人,扶上了
  • 太子有疾:医等太子妃
    正值午时,天气闷热的很。从远处看去赵国的北边烟尘滚滚,一连好几天的白云万里今天却难得一见的有了乌云。
    【注意:本文产出时间作者神游去了,所以很混乱,真心不建议大家看下去。等到有空会重写,所以看到免费的部分诸位就别订阅了。那些在评论区开骂,我就不想一一去计较了,骂名算我的!】“怎么是你?!”她大婚当天,却是他穿着喜庆的婚服踏进洞房。“那你想的是谁呢?”他嘴角勾起的笑足以颠倒众生,“你原本要嫁…
  • 废材小姐修真录
    男主女主是慕靖琰,慕江,雪韵的小说是什么
    “林锐琰,抛弃我你可曾后悔过?”慕靖琰,一个有着先天之体丹田内却不能积蓄内力的废材,因为偶然的机缘,得以筑基入道,踏上修真的道路,从此开始了她的修真道路。亲人,友人不离不弃,且看她慕靖琰如何一步一步强大,带着他们踏上不一样的征途,开启不一样的人生。
  • 回到原来的身体之后
    回到原来的身体之后
    一觉醒来,连焕发现自己变成了刚出生的婴孩,认命的他在人生的第三十五个春秋决定迈入婚姻的殿堂,不料却横死婚礼现场。再次睁开眼,连焕的意识竟然又回到了原来的身体
  • 不死龙帝
    不死龙帝txt全文下载奇书网
    这是一个只有元气的世界,而顾昊修炼元气的同时兼修着内劲!不惧掌控者,冷对主宰者,桃花园内骑仙鹤,巨龙之巢斩巨龙前路艰难,孤傲的顾昊肩负着神秘的使命一步步前行。界域争雄我为王,纵横天下谁可挡。
  • TNT:女神追夫记
    TNT:女神追夫记
    祺“小丫头,你终于记得我了吗?”丁“你的双眼令我着迷,从始至终”宋“我不争不抢,在这之前我一直在你身后”刘“苏佳佳!我会好好长大的!等等我......
  • 顾盼凝秋
    顾秋的小说
    天下之间,哪里有什么正邪可谓。各执一词,听世人道来,对一方偏执地去伤害。——“我愿意当你的祭品。”“我不需要用你的死换我的错。”——“你走了之后,谁来陪我征沙场。”“我们这种人哪里敢爱呢。”——终究是有一日,她又是天上的明月。历经了无数冲刷和洗礼,失去了从前的爱与恨。——“你不是不喜欢白色…
  • 晓晨之恋
    恋晓恋小说
    被月圣学园尊奉为“月汐公主”的叶雨汐由于自己脱线的老妈不得不转学到星樱学园。在报道的第一天她就遭遇了“初吻被夺”事件和“相逢猥琐王子”事件。而这两个事件的“罪魁祸首”就是两个俊美得如天神一般少年——李翼轩和千代彗。一个如王子般霸道,拥有标志性的栗色头发和如黑曜石一般的双瞳,桀骜,但内心也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