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慕清霜】的小说是什么?
  • 绝世神女惊天下
    惊绝天下的女人
    【男强女强,全员黑化】★不苏不套路★现代修真者,逝于尘世。命运齿轮已悄然启动——这次,还是惨然告终么?她,与“轮回秘镜”交易,获得新生。重生后,身边有个可爱师弟?不,她不感冒。有个亦敌亦友的迷妹?不,她是直的。有个疯狂的鬼才?不,她更疯狂。身边的迷妹愈发多,桃花却都是烂的!打扰了,养女友粉…
  • 蚀骨深情莲花劫
    情深蚀骨烟花冷小说
    她,一步三算,知晓过去,看穿未来,却算不出他的命运。他,毁天灭地,嗜血杀戮,冷漠无情,却得不到她的心。她说:“或许上天让我坠入地狱,永不翻身,就是让我遇见你得到救赎!”他说:“我只知道即使你身处地狱,依然是那颗最耀眼的光,灼热我冰冷的心,让我情深不悔。”
  • 神级召唤天帝
    萧云宁玉婵《神级召唤天帝》
    这是一个召唤为王的世界!伟大的神级召唤师,可以召唤星空神兽,得神兽之力,翻江倒海,崩山断岳,只手摘日月,单掌破苍穹,拥有毁天灭地的神魔之力!少年萧云,一个灵魂卑微,身体羸弱,注定不可能成为召唤师,甚至不能修炼的废物,意外得了一张废弃的召唤令,从此风云化龙,逆境崛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召…
  • 道门纪元
    小说《道门纪元》TXT下载
    道门深远,传承不易。酷爱道教文化的青年,因一座七宝玄台转生异世,以道门为基上铸天庭,下牧万民,操控山神河伯行云布雨,掌管城隍灵官监行天下,驭使地府鬼差梳理轮回,使各方星宿神君各有司存,悉皆检察人间善恶功过,开启了一段道门崛起的传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