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成慕白】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那时遇见你
    男主女主是成慕白,南笙,容蓝的小说是什么
    1、苏韵说张口就是“永远”、“一辈子”的男生信不得,可偏偏乐未央不知道怎样拒绝这些词语的诱惑,所以鬼使神差的,她点头了。一辈子那么短,喜欢一个人太累了,他喜欢我就好。2、一直到大二那年,成慕白给乐未央发信息说:“傻丫头,把你卡号发过来,你拿了奖学金”。乐未央才突然想起来,一年多前,他说的丫…
  • 官人很忙
    官人很忙类似小说
    穿越来到一个陌生的朝代,秦永发现当今天子只有三个公主!纵有万贯家财,可惜名声极差,唯一让他有些安慰的是,家里有一个“美滴滴”的娇妻“官人,长公主殿下想与您探讨格物学。”“不去,没时间。”“官人,二公主殿下想请您进宫作诗。”“不去,心情不好。”“官人,三公主殿下懿旨,想与官人秉烛夜谈。”“哦…
  • 梦里花落何所依
    男主女主是肖宁坤,罗艳菊,方金鹏的小说是什么
    《梦里花落何所依》完结 作者:寒夜飘雪 写到这里,我心很酸,难舍难离。因为少时曾听过一个令人扼腕的故事《夜半歌声》,那种心痛到滴血的境界始终达不到,借其名了结一下遗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