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戚龙】的小说是什么?
  • 狂徒
    男主女主是少羽,杨真玉,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什么是狂?什么样的人才称得上狂徒?两人相遇,不是故事,就是事故。她穿越而来,遇见他,有了故事,还来不及发展,事故了!失忆?对立?互看不顺眼?第一次见面:她叫他小弟弟,意有所指。他轻笑:小不小试过才知道。梁子,结下了!第二次见面:擂台决胜,生死以对。她暗藏实力,他比她藏得更深,强碰强,惺惺相…
  • 重生之我是宇智波鼬
    男主女主是玉沈亭,欧阳宇,戚龙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之我是宇智波鼬》完结 作者:梁紫宇 洪晓红的话让我既欣喜又心疼,心中感慨万千。 随着洪晓红,我们来到了她和黄埔浩的家,看着这个朴实的小院子,我想到了和黄埔浩第一次来到这里的情景。往事不堪回首,看着现在正在院中画画的黄埔浩,我的心平静下来。我从来也不知道黄埔浩画画的这么好,现在的他才…
  • 霸龙神尊
    男主女主是戚风,时宇,戚靖山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一名孤儿,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获得了神秘的空间,突然而降的横祸,使他意外穿越到异世界,在这里让我们拭目以待,看我们的主人公将如何演绎属于自己的那份传奇读者交流群:184947642"
  • 重燃自由岛
    自由岛商人
    重燃自由岛,重回少女给男人的爽!啊传说中自由岛是很自由的地方,吴奈一直想去!这是一部关于梦想关于旅游终点的书,此刻即将启程!另一方面,吴奈放不下母亲,遂想多陪她缓几天出发,不料这时店里出现一个叫崔武龙的人,他貌似和妈还有点儿关系,正是因为他的到来,这种和谐瞬间打破。原来是他九一军的通缉犯,…
  • 野孩子
    男主女主是施野,戚龙,徐枫的小说是什么
    《野孩子》完结 作者:三十而萝莉 作者有话要说:这文算是对自己的一番梳理,里面包涵我对很多事情的态度。 年少时候总会犯很多错怨恨很多人,或是一不小心,走了弯路, 我相信随着成长,每个人都会懂得生命里什么才是珍贵, 就像那句话,并非终点。 当你气馁,对生活无望的时候,千万不要止步不前,每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