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承易】的小说是什么?
  • 万般无业
    莫渊承易《万般无业》
    神是什么?是不死不灭,不欲不求,不梦不生,逍遥无所侍之体。世上无神,对人类有益,才成神。神并非没有情感,只是对于他们来说,这样的情感,跟沧海桑田比起来,实在太不值一提。当一个神开始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时,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他已经不能再经历沧海桑田的变迁了。当你已经知道某一件事情的结局是悲剧…
  • 爱你入骨,老公请多指教
    男主女主是安洛,顾承易,安琳的小说是什么
    如果说顾少最痛恨的女人是谁?非安洛心莫属。传闻安洛心是上流社会的耻辱,更是顾少心头的刺。用了四年的时间,顾少好不容易的抽身想要结婚,却没想到她高调出现,抢婚,撩拨,无论他如何躲避,反抗,都一一无效。“你究竟要如何才肯滚出我的世界?”最终,他忍无可忍。“怎么办,我好像习惯了你的存在。”眨眨眼…
  • 靡花枝乱繁几曲
    男主女主是孟子,顾绾,权姬的小说是什么
    【若初文社】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权姬一瞥皆动荡,孟婆十年渡一魂。戏妓独霸台十年,哑神天上戏人间。古风原创微故事。一个是花妖权姬的......
  • 骗身王妃
    男主女主是承苍,孜儿,青儿的小说是什么
    《骗身王妃》完结 作者:楼上楼下 随着纳兰浒脱口而出的话,仇恨如夏日的冰,在日光下美妙的消逝。 许久之后,我的声音轻轻的被风吹走,随着那三个字的细语,我模糊的双眸,看见纳兰壑一步一步从殿内走了出来。 是哪里来的力气,让我重新站了起来,向他奔去。 我还以为你死了,真的以为你死了!我还以为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