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摩娜】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我当公主的日子
    男主女主是上官,泽浩,摩娜的小说是什么
    月玲珑原本是有钱人家的小姐,可惜后来父母意外死亡,她从一个高高在上的公主,变成一个灰姑娘,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得到一个游戏仓,机缘巧合之下她进入游戏,谁知系统漏洞让她一进游戏就掉到一个黑洞,直接成了龙族的公主。在此后的游戏生涯中,月玲珑要不断的强大自己,游戏中月玲珑认识了霸道总裁上官泽浩、暖男…
  • 网游之法师玲珑
    “玲珑快点,你再不走要迟到了。”/p“恩,就来。”这时一个美女正在穿着白sè衬衣,待穿好衬衣美女将头发
    月玲珑原本是有钱人家的小姐,可惜后来家道中落,父母双亡,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得到一个游戏仓,机缘巧合之下她进入游戏,谁知系统出现错误她一进游戏就掉到一个黑洞,直接成了龙族的公主。在游戏中担负振兴龙族的责任,在赚取生活费的同时,月玲珑认识了霸道总裁上官泽浩、暖男欧阳景天、冰块男轩辕明,月玲珑不仅…
  • 带着系统在异世
    带着系统穿异世免费阅读
    “叮,好感度+5”“当前好感度100”“恭喜获取专属天赋技能!御剑术!”杨天得意的看着对面的敌人,左手是魔族魔女的专属黑洞魔法,右手是仙界天使MM的专属圣光审判。脚下踩着的是古老剑仙的御剑之术!“你为什么能违反设定?这不公平!人类......凭什么可以学会其他种族的天赋能力!”“因为我有好…
  • 妙相
    男主女主是雷琳,卡琳婕,凯文的小说是什么
    《妙相》完结 作者:MP3 看到阿玄讲完话后坐到了龙依依和令狐韵儿之间,三人相依相偎,恩爱缠绵的样子,那少女的身子这才动了动,黛眉微蹙,樱唇轻咬,喃喃自语的道:你们都认为我龙樱樱还都认为我什么都不懂”哼,其实我不小了,我什么也都懂的”阿玄,你等着吧,明天姐姐她们都要去城外的神庙里上香求子…
  • 星摩索地球
    男主女主是骆克,鲁克,摩儿的小说是什么
    三百二十年后混帐的完结。新年AD2341一月一日,快速先遣战队在火星叛变的A.I.武装灭绝当地殖民的战争中败下阵,剩下唯一能逃出生天的人类,男组的组长【Glok】革骆克,俘获一名叛军格斗A.I.叫【Morte】阴性:死亡同义词。被革骆科囚禁在密封与外界隔绝的金属室内后,她只报出自己的名…
  • 星摩索地球
    男主女主是洛克,鲁克,摩儿的小说是什么
    三百二十年后混帐的完结。新年AD2341一月一日,快速先遣战队在火星叛变的A.I.武装灭绝当地殖民的战争中败下阵,剩下唯一能逃出生天的人类,男组的组长【Glok】格洛克,俘获一名叛军格斗A.I.叫【Morte】阴性:死亡同义词。被格洛克囚禁在密封与外界隔绝的金属室内后,她只报出自己的名字和…
  • 鹰与花
    男主女主是艾琳,约翰,契斯特的小说是什么
    《鹰与花》完结 作者:维琴尼亚·荷莉 年轻的处女高举手臂,她身畔的老妪则在她赤裸的娇躯上披上一件轻盈如银蛛网的长袍。银丝般的布料直垂至她的足踝,处女的足踝上戴著精致的翡翠镶银金链,谁都知道翡翠有著神秘的力量。少女的长发似月光,鬈曲著披散到她的腰际上。 老妇人退入塔楼房间的阴影处,少女则…
  • 被遗忘国度之暗夜精灵
    被遗忘大陆的暗夜精灵
    在魔兽世界中流传着一个非常荒诞的传说,据说只要十个种族十种职业组成一个十人的副本RaId团队,同时出现在一个副本当中,即可开启时空之门,打开通往异界的通道。林琅月一直对这个传说不屑一顾,直到他以他游戏角色的身份——一个八十级的暗夜精灵盗贼穿越到了异界之中。好吧,这些都不是重点,对他来说最大…
  • 宿缘
    宿缘小说
    近两千部H小说,新上传三部图片电子书[txt/ jar]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