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敖福】的小说是什么?
  • 无法无天
    无法无天下载txt
    最后一个盒子,看上去很普通。在它上面没有任何花纹、雕刻,敖厉将它打开后,微微一愣,因为其中只有一张残布,上面竟是早已发黑的血字,很短:我就要死了,本想留下自己的技艺,但外功真的很简单,简单到出乎任何人的想象。它需要的不是技巧,更不是所谓的秘技,它真正需要的是意志,钢铁般的意志,以及对本体的…
  • 祖龙志
    楔子太上四亿五千年,不周山天柱突然崩塌,坠于龙荒。大陆为之碎裂,天倾西北,地陷东南。号称“万龙居所”
    《祖龙志》是大型原创3D网游救赎之作《无限世界》的官方小说之一,沿袭游戏世界观中“祖龙不死”的重要元论,以“永恒之战”中祖龙神陨落为背景,完美演绎了祖龙神的神域——“龙荒世界”波澜壮阔的传奇故事。本书由著名奇幻作者文舟执笔,文舟是中国资历最深的奇幻作家之一,著有《骑士的沙丘》、《安眠》、《…
  • 窝在龙族当老师
    林峰敖秦《窝在龙族当老师》
    林峰来到异界,成为了一名光荣的老师。等等,我的学生怎么是龙?白龙、黑龙、五爪金龙各式各样的龙围绕在他的身边,他是要认怂呢?还是要认怂呢?这是一个小老师混迹于龙族的故事,且看他怎么和龙斗智斗勇,一步步的走向登天之路。......PS:老萌新,人品保证,还请大家多多关爱哦~【展开】【收起】
  • 冥婚新娘  【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敖天,齐士麟,敖云的小说是什么
    冥婚新娘 作者:竹君 冥婚新娘?!就为了成全大哥大嫂的大头梦她必须抱著一副“死人骨头”孤独而终为了病榻上的公婆,每天忙到西又忙到东衣不解带、含辛茹苦,最后公婆还是一命呜呼庞大遗产也被夺走,真是令人咬牙捶心肝呀!难道真的富贵不长久,她“衰人有衰命”?那个短命相公居然死而复生,吓她个措手不及看…
  • 御剑寻芳录
    男主女主是唐青,敖兰,宋雯雯的小说是什么
    【2014星创奖“传承”主题季参赛作品】初出茅庐,便一鸣惊人;遭人妒忌,却深陷花丛;闻名遐迩,早被人设计;天妒英才,终沦落街头;忠心有望,带强者回归;谈婚论嫁,落身世之谜;闯荡天涯,寻一世奇缘;八部天书,开创神之路;五把神器,封玄光之门;......【(乡)$(村)$(小)$(说)$(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