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文仪】的小说是什么?
  • 末日之曙光纪元
    男主女主是文仪,龙泽,金泓彤的小说是什么
    《末日之曙光纪元》 沐日海洋著 人类制造了病毒,毁灭了自己。 一百年后,病毒施虐后的地球,人类失去了统治者的地位,在无数变异怪物的利爪下苟延残喘。 不过上帝给了人类希望,病毒的扩散让新出生的人类拥有了异能,才能勉强能在变异生物横行的世界得以生存。 第1章天门城的毁灭 “阿土,老爸能教…
  • 都市神眼仙医
    都市神眼仙医
    实习医生陈浩轩偶得医圣传承,而后逆袭都市。他一手银针救人,一双慧眼渡世,教训地痞混混不够,还要财色兼收。陈浩轩以医入道,救死扶伤,悬壶济世,成就当代仙医的都市神话。
  • 末日之曙光纪元
    伊甸纪元 末世曙光
    人类制造了病毒,毁灭了自己。一百年后,病毒施虐后的地球,人类失去了统治者的地位,在无数变异怪物的利爪下苟延残喘。不过上帝给了人类希望,病毒的扩散让新出生的人类拥有了异能,才能勉强能在变异生物横行的世界得以生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日之曙光纪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毒医神凰:邪帝心尖宠
    毒医神凰邪帝心尖宠
    【女强vs男强1v1,宠文爽文】前世,她受尽苦楚,百般隐忍,为了家族,甘愿做废柴渣生。最终被自己的族人推上了绝路。父母生死未卜,被渣男恶女害的惨死。她献舍招魂,暗夜佣兵女王逆天重生。灵宝空间、契约妖祖、自修法术、精研八卦。这一世,她要铁蹄峥峥,血战天下,让世人皆为她俯首称臣。他面上是痴迷修…
  • 豪门反派太爱我怎么办
    男主女主是顾庭深,谢霖,文仪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豪门反派太爱我怎么办》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艳卷谁嗅(晋江高积分VIP完结) 谢绝写作指导。内容标签:穿越时空女配甜文 主角:霍沉鱼┃配角:陈邪等┃其它:追妻火葬场,穿书女配,金手指,苏爽甜宠 一句话简介:反派追妻难如逆天改命 立意:当荒诞的人生走向堕落,爱是唯一救…
  • 豪门反派太爱我怎么办
    男主女主是顾庭深,谢霖,文仪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高积分VIP20200722完结 总书评数:4403当前被收藏数:7333 治疗系高岭之花霍沉鱼一觉醒来,穿成了书中大反派的毁容白月光,即将家破人亡。 霍沉鱼千方百计躲开大反派,兢兢业业自救,十分稳健。 直到某位高人突然钦点她为大反派的人形护身符。 霍沉鱼:? 她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大…
  • 靖佳皇后
    靖佳皇后txt
    为了拯救战乱中的姐妹,她屈辱的委身给了敌国的皇帝,也为了可怜的姐妹们,她成了他的妃子。她以为自己不会爱上他,但在金殿之上,坐在他的身边,看着一地向他和她参拜的,他宠幸过的美人时。她竟有些不舒服,“怎么这么多真是种猪!”“爱妃说什么呢?”自以为很小声的话还是让身边那个正一脸悦愉的看着殿下那些…
  • 亡国后朕成了情敌的男后
    男主女主是洛君,小君,景如歌的小说是什么
    第1章亡国“报!北梁国五十万敌军冲破防御已军临城下!”“报!莫将军被斩首阵前!郾城失守!”“报!敌军攻入郾城正朝皇宫杀来!!”“轰隆!”雷鸣炸响,霹雳而下的闪电将被乌云笼罩的荣华宫照得通亮,满地狼藉的宫殿中,金碧辉煌的龙椅前,身着一袭明黄龙袍的洛君怀望着空荡荡的大殿,身子踉跄。“砰。”殿门…
  • 亡国后朕成了情敌的男后
    男主女主是洛君,小君,景如歌的小说是什么
    书耽VIP20210101完结 总字数:25.8万●点击:91.1万●收藏:8236●推荐:1546 原创网无第82章,非缺章。
  • 亡国后朕成了情敌的男后
    男主女主是洛君,小君,景如歌的小说是什么
    书耽VIP20210101完结 收藏:8236推荐:154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