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文佑】的小说是什么?
  • 家有蛊灵精
    有精灵小说全集
    看过修仙的有没有见过修巫的?知不知道巫术该怎么修习?一个失恋的大学生修习了巫术会有怎样的改变?飙车,他是车神!DOTA,他是P神!赚钱,他是财神!这里有陪伴主角的美女魂魄苏茜茜这里有半路杀出来的混血萝莉陈璐曦这里有主角深爱的那个女孩水瑶这里有好吃懒做的马屁仆人赤眼妖猪这里还有那个笑死人不偿…
  • 重生之拐个童养婿
    重生之拐个童养婿
    文卿上一世虽然嫁入豪门,却因重病不治而亡,再次睁开眼,回到了自己十二岁的时候。这一世欠下的债务不用嫁人偿还,在她的努力下父亲的杂货铺,母亲的服装店一点点步入正轨。但是无意中救的那个傲慢的小男孩,却打乱了她平静的生活穆少爷:我家缺一个女佣,我已经跟你父母打过招呼了,你明天过来。文卿:哎?穆少…
  • 有户农家[封推]
    男主女主是吕氏,唐大海,夏竹的小说是什么
    20140518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20140413登上了起点女生网青云榜小竹子重生在江南水乡的一户农家,两亩薄田,一家六口,顿顿稀粥。遇到极品亲戚了,奈何扛不住八卦村妇的鼎力相助。包子爹娘,彪悍姐弟,一路青云。小说类别:种田经商第一章闲话说农家秋风两色,一点炎黄,几缕青。小河村…
  • 有户农家作者:木儿呆(起点大封推vip2014-08-15完结)
    有户农家作者:木儿呆(起点大封推vip2014-08-15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有户农家》作者:木儿呆总点击:514326总推荐:1494820140518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20140413登上了起点女生网青云榜小竹子重生在江南水乡的一户农家,两亩薄田,一家六口,顿顿稀粥。遇到极品亲…
  • 有户农家
    有户农家txt网盘
    ;;小竹子重生在江南水乡的一户农家,两亩薄田,一家六口,顿顿稀粥。遇到极品亲戚了,奈何扛不住八卦村妇的鼎力相助。包子爹娘,彪悍姐弟,一路青云。分享书籍《有户农家》作者:木儿呆
  • 有户农家 [封推]
    男主女主是吕氏,夏竹,唐大海的小说是什么
    20140518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 20140413登上了起点女生网青云榜 小竹子重生在江南水乡的一户农家,两亩薄田,一家六口,顿顿稀粥。 遇到极品亲戚了,奈何扛不住八卦村妇的鼎力相助。 包子爹娘,彪悍姐弟,一路青云。 第一章闲话说农家 秋风两色,一点炎黄,几缕青…
  • 重回14岁:男神养成计划
    重返14岁男神养成记
    文卿再醒来,发现自己回到了十几岁的时候。这一次家里的债务不用她嫁人偿还,父母的小生意蒸蒸日上,弟弟也让她抽打的改邪归正,接下来就是要选一个称心如意的老公了。是坐在她后面喜欢拽她辫子的问题少年,还是京城来的那个唐少爷?文卿表示这些都不太好,后座的小痞子将来是黑社会大哥,而唐少爷虽然身价赫赫,…
  • 穿越-蝶梦霓影 txt
    男主女主是文佑,唐皓,小羽的小说是什么
    声明:本书仅供读者预览,请在下载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作商业用途;如果喜欢请购买正版图书! 穿越蝶梦霓影 作者:涅槃灰 一、回归(上) “梅妃!” 追兵已经赶到,他们看着我站在悬崖边的的身影,都紧张的出声阻止,我回转头对着他们舒心的微笑着,因为这刻我是释然的,我终于要自由了,我看见了自…
  • 皇后的马甲撕不完
    男主女主是云知,文佑,素香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江湖顶流名士的得意弟子,武功高强,进宫只是受人之命,完成任务的,虽容色倾城,皇上偏爱,可对什么皇后之位实在没有兴趣。只想卸甲归田,踏踏实实做个宫女,是谁要撕她的马甲?看似风平浪静的宫闱之内,其实暗流汹涌,不过你有阴谋诡计,我有马甲交替,不做皇后不算完!皇上:“若报恩就要以身相许,我就该…
  • 穿越-蝶梦霓影
    蝶梦霓影 下载
    本文是《穿越蝶梦唐庄》的下篇,如果没有看过《蝶梦唐庄》,可能你会有点雾水!文章主要写褒姬回到的自己的身体里,她怎么和唐皓再续前缘?前世的因缘一定会影响今生,所以今生,我一定会和唐皓重遇,重新开始我们的因缘,我猜准了开头,但真的不知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