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文德帝】的小说是什么?
  • 江山寻梦
    江山寻美录txt下载
    前世,她是至高无上的天族圣女,天界唯一的女上神;他是生杀予夺的魔族魔帝,腹黑邪魅的旷世奇才。今生,她是冷心冷情的亡国公主,却身带匡扶......
  • 娇卿
    娇卿小说
    本文于7.4周六入V,感谢支持正版订阅!下一本开《七嫁》||现言《欢愉臣服》正在连载玲珑是定国公家的嫡女,母亲早亡,父亲也未续弦,可她有一个养兄,叶楼屿冷面无情,终日不见笑容。她从小最怕叶楼屿,却也因为叶楼屿,成为京城人人夸赞的定国公嫡女,诗词歌赋,琴棋书画,无一不精,实为京城第一名媛十六…
  • 今夕踏雪韵风华
    男主女主是叶修言,萧峰,文德帝的小说是什么
    【原创┃已完结┃魂穿┃禁止抄袭】作为21世纪里大学毕业独立女性,萧踏雪一个人打拼多年,生活却没有什么起色,谁料一朝做梦也可以穿越?正好翻身的......
  • 嫡长女她重生了
    男主女主是孟青瑶,孟少亭,孟玉珠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嫡长女她重生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嫁衣如雪 七猫VIP20220105完结 内容简介 前世,孟青瑶被渣爹背叛,害死她的至亲,被继妹利用,含恨而终,弥留之际,是他帮她报仇,是他帮她斩下敌人的头颅重生归来,她再不是那个任人欺负的将门嫡女,前世欠她的,她都要双倍讨还…
  • 首辅夫人的打怪攻略
    男主女主是安歌,苏杭之,柳醒的小说是什么
    王朝中期,吏治混乱。纪从容与柳醒本是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却因一场巨变,从此天涯两别。在见面时,新科状元柳醒却遇到纪从容正调戏一位貌美的小宫女。“纪从容,你!”已经在宫中混迹了数年的纪从容不由得脑门发紧:毕竟这是未来的首辅大人,得罪不起,得罪不起啊!Ps女主非重生穿越,但是有预知未来的能力。
  • 宠妻如令
    男主女主是康仪,罗晔,瑞王世子的小说是什么
    娘亲是长公主,亲舅舅是皇帝,阿菀觉得自己这辈子终于可以平平安安地活到老,再也不用担心夭折了。可谁知她遇到了个重生的变态,并且以禁锢她为已任,原因是前世她欠了他!冤枉啊,她前世病了十八载,最常接触的是白胡子的老头子医生,根本没见过他,怎么可能会欠了他?卫烜的宗旨:心悦她,就要不择手段地将她囚…
  • 东宫宠妾记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顾珊,周胤,紫云轩的小说是什么
    鲸鱼阅读VIP20190530完结 字数:65万字|收藏:365|人气:8246 世人眼中的太子殿下:作风严谨,文韬武略,气度恢弘。 承徽眼中的太子殿下:强横专制,喜乐无常,情绪多变。 太子妃表示:她自从踏进东宫,就志在弄死顾承徽,别无他求。 太子良娣表示:同上。 太子良媛表示:哇哇哇,她…
  • 妖孽太子诱拐清冷妃
    小说《妖孽太子诱拐清冷妃》TXT百度云
    【女主轮回转世,非重生,双强虐渣,复仇】前世,她是至高无上的天族圣女,天界唯一的女上神;他是生杀予夺的魔族魔帝,腹黑邪魅的旷世奇才。今生,她......
  • 选妃记
    选妃记全集
    古代江湖魔教教主攻x活泼小王爷受相爱相杀阴谋恩怨情仇he
  • 宠妻如令
    男主女主是康仪,罗晔,宫里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宠妻如令》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雾矢翊(晋江金牌推荐超高收藏高积分高人气VIP20150930完结) 中秋刚过,官道两边的树林草丛间皆染上了萧瑟的秋意。 官道上,一队车马不紧不慢地赶着路。 临近申时,天空下起了雨,虽然雨势不大,但是对于赶路的车队而言,依然受到了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