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文志远】的小说是什么?
  • 裂变时空与上帝密码之加锁的灵魂1
    男主女主是思思,曹文燕,丁宛琳的小说是什么
    由于夫妻的离婚,杨月琴只能选择一个孩子的抚养权,她选择了自己的小儿子唐乐成,但是她的大女儿唐乐朵也希望和她生活在一起,为此母女间产生了隔阂,断绝了十年的来往
  • 娶妻娶娇
    男主女主是傅言,徐子衍,文志远的小说是什么
    [古装言情]《娶妻娶娇》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浅墨r(晋江VIP完结) 顾娇娇死了,又活了! 死前,她是名动京城的熙园戏院的幕后老板。因为贪财的心太过旺盛,想亲自养出一个权贵,以便自己行事方便。 最后,辅佐的人确实是成了权贵,可自己却被卸磨杀驴弄死了。 死时,顾娇娇感叹,权贵的权…
  • 娶妻娶娇
    男主女主是傅言,徐子衍,文志远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808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740 卫詔:当朝十七皇爷当今天下辈分最长,脾气最大的男人年过二十五了还没成亲,太后和皇上急了,大张旗鼓的开始给卫詔选妻。历经一个月,最后身娇貌美又乖顺的傅茗娇被指给了十七皇爷。 卫詔:貌美乖顺?挺好,刚好他是个脾气坏的,娶个乖巧的省心! 只是…
  • 娶妻娶娇
    娶妻小说
    卫詔:当朝十七皇爷当今天下辈分最长,脾气最大的男人年过二十五了还没成亲,太后和皇上急了,大张旗鼓的开始给卫詔选妻。历经一个月,最后身娇貌美又乖顺的傅茗娇被指给了十七皇爷。卫詔:貌美乖顺?挺好,刚好他是个脾气坏的,娶个乖巧的省心!只是当人娶回来,卫詔很快就发现了不对劲儿他拍桌子;他的小娇妻嘻…
  • 闪婚时代:林小小的猎爱计划
    小说《闪婚时代:林小小的猎爱计划》TXT下载
    一场闪婚,职场“白骨精”林小小闪进了豪门。“林小小,我朱格妮不要的男人,你真的以为捡到宝?你别要异想天开,乔一飞会真心娶你,你不过是我的替死鬼而已!”朱氏企业集团的公主朱格妮摔下一叠照片,趾高气扬而去。照片上,是乔一飞和一个年轻女子照,让人看得脸红耳赤。乔一飞,乔氏建筑集团的公子,他说:“…
  • 田园农家乐
    男主女主是文绿竹,谢必诚,周国洪的小说是什么
    《田园农家乐》作者:咸干花生 起点首页大封推VIP20160703完结 总点击:180167总推荐:39905 20160619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 20160320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 20160306登上了起点女生网首页大封推 20160124登上了起点女生网…
  • 田园农家乐
    小田园农家乐
    宅女文竹重生成村姑文绿竹,还没结婚肚里就揣了包子。身处偏僻贫穷的光棍村,穷山恶水流言蜚语简直没活路。学方言学知识搞个农家乐,努力摆脱贫穷。才有点小钱想招个小鲜肉做上门女婿,孩他爹就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