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文枢】的小说是什么?
  • 神界三万年
    神界三万年
    神界崩塌陈沫身负诸神使命苟延残喘,转眼三万年。陈沫在生命尽头突破神境一举突破囚笼。囚笼之外一颗蔚蓝色生命星球,灵气复苏五十年来,他们迎来了真神降临。10032720
  • 艾王传
  • 草乂纪之天命
  • 满战弓
    卫铎秦颂《满战弓》
    有时候你以为你是拉满弓的人,其实你是那只飞驰而去的箭人心最是难辨,成见最是难灭口诛笔伐杀不死卫瑺菱,守护之人的质疑却犹如万箭穿心赫赫战功化为乌有也不过是一瞬之间。战弓满,不得不发;满战弓,弦无虚发。姜扇幼时与瑺菱相识,他长瑺菱一岁本以为能当回哥哥带着她玩,结果爬树掏鸟蛋捉蚂蚱打弹弓没有一项…
  • 悄悄的一线光
    小说《悄悄的一线光》TXT下载
    作者:亦舒第1章广田知道什么叫作穷途潦倒。她已不能负担生活费用。女儿绵绵只得两岁大,刚会走路,她已经把保姆辞退,仍然入不敷支,帐单象雪片似飞来,付了这叠,那一叠又来了,广田疲于奔命。家居开始肮脏,广田外形渐渐邋遢,孩子身上有股味道。广田觉得她应付不了。她向娘家求救。抱着幼儿到父母家,事前已…
  • 王的历险
    男主女主是白千羽,小凤仙,文枢的小说是什么
    你说这是你的世界?不好意思,你问过我的意见吗?你说这王座属于拥有王室血脉的人?哦?你确定你浑身的血液抽不干!你说我是劫匪,是窃贼,是恶霸?哈哈哈哈,那我再给你一次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来证明一下我不是杀人不眨眼的恶魔......法术与机甲的交锋,仙法与科技的碰撞,精灵与龙凤的争斗…
  • 鬼御大师
    男主女主是陈冬生,陈冬,金良的小说是什么
    在下有一句妈卖不,有一个故事,不知当讲不当讲!分享书籍《鬼御大师》作者:双牛座
  • 三界书院
    小说《三界书院》TXT下载
    “千古暴君”嬴政为长生,逆天而行,打散众多大儒凝聚而成的气运,焚书坑儒,令儒生气运低迷,儒家难成!强盛一时的大秦帝国受此牵连,二世而亡!大儒刘仲甫为儒聚运开家,在秦始皇陵墓所在地骊山脚下与一老妪对弈一百二十着,惨遭大败,呕血数升,遂成呕血谱!天降仙人的老妪留下一言,“三百年,儒不成家”!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