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斯渊】的小说是什么?
  • 卿城相思落
    李斯渊阮时卿《卿城相思落》
    满门流放,当身边至亲至爱之人一个又一个离自己而去,阮时卿以为自己早已麻木。爱是什么,恨又是什么。她以为他冷酷无情,以为他不爱她,可到头来,他才是那个爱她最深的人
  • 三聘糟糠妻
    三聘糟糠妻在线阅读
    因为儿子想见爹,她只好带孩子千里寻夫,谁知,得到的却是他即将成亲的消息和看陌生人的眼神,她第一次觉得,当年救了落难的他,是天大的错误,收下信物等他七年、为他生下儿子,更是愚蠢,更可恶的是,这男人竟为了得到孩子打算纳她为妾?!哼!爱情哪能与人分享,她宁愿不再爱他,也不当妾!不料,几年不见,他…
  • 挂名人夫
    男主女主是谷欣羽,孙斯渊,杨柏盛的小说是什么
    谷欣羽,有双翦水明眸,笑容甜美,纯真得像个天使──才怪!她根本心如蛇蝎,仅十六岁就懂得用手段逼他娶她。是,他是双拳不敌她这个黑道千金背后那群“兄弟”,那他逃总成了吧,就算她找来他也会摆张臭脸,让她明白强摘的瓜不甜的道理,没想到她倒也坚持,跟他当了七年的挂名夫妻,后面四年甚至完全失联,在他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