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新禧】的小说是什么?
  • 厨娘的美食系统
    美丽的厨娘小说
    陈茜悲催的穿越到了末世后,她表示生活压力大,姐弟不喜爹娘不爱,咱只想做一只米虫,吃吃饭睡睡觉,没事逛逛街好吧!怎么就这么难?“这就是变异土豆?这就是青菜?”某女手拿黑乎乎块状东西,眼看着血红的青菜,嘿嘿,咱有系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烽火佳人之乱世情缘
    烽火乱世佳人免费阅读
    一个温柔似水,一个残暴不仁,两种截然不同的性格却存在同一个躯体,身处战火纷飞的国度,面对深爱的情人,从一个普通学生蜕变成国家英雄,沦落众矢之的故事。
  • 均衡天下
    天衡星下凡
    大自然之所以伟大,那是因为它创立了一个均衡的世界。没有血统、没有爆种、没有天降神物、也没有绝对的好与坏。每个人有优点也必然有缺点,善和恶也不过是两种变化的律动。公元3000年,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东方共和国在经历大战后被南北两大集团划界而治。叶枫,一个平凡的少年,因为一场意外卷入了南北大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