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方如初】的小说是什么?
  • 九零年代富二代
    男主女主是方季康,于丽英,方如初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高积分VIP20190329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1707 方知浓是方家交了超生款辞了公职换来的宝贝闺女,方家却没有因此而贫困,而是走上了另一条发家致富的道路。 刚穿越时,方知浓脑海中想了一堆发家致富的生意经,咱家是炒房子好还是开服装店好。等她长大了,她已经成了富二代。 1.九零年代小…
  • 江湖大反派
    江湖大反派的小说
    大一新生云东,桀骜不驯,过着校园边缘人寂寞而又潇洒的生活,闲暇时间在全息模拟《江湖》中混点生活费,一次意外邂逅美女学姐,让他立志成为《江湖》中的超级大反派,巅峰之路,倒行逆施,从此神魔分歧于理念,正邪迥异于作风,推倒小龙女,补刀令狐冲,抢秘籍,烤雕兄,爆东方雏菊,敢标新立异的人将走出属于自…
  • 九零年代富二代
    富二代年代文
    方知浓是方家交了超生款辞了公职换来的宝贝闺女,方家却没有因此而贫困,而是走上了另一条发家致富的道路。刚穿越时,方知浓脑海中想了一堆发家致富的生意经,咱家是炒房子好还是开服装店好。等她长大了,她已经成了富二代。1.九零年代小生活文,柴米油盐酱醋茶,节奏较为缓慢2.一个小镇家族兴旺发展,无极品…
  • 萌货小青梅:竹马太腹黑
    男主女主是顾如风,柳萌萌,安安的小说是什么
    《萌货小青梅:竹马太腹黑》作者:柳若无痕 柳萌萌进了他的家,睡了他的床,顺便给他贴上了‘脑婆’的标签。 娘胎里定终身,越长大越情深,多次主动追求,扑倒男神得不到回应,殊不知正中大灰狼的圈套! 正文第1章脑公是神马?阔以吃嘛? 最纯真的爱情,是从娃娃抓起,他们之间,只一眼,便终生…
  • 萌货小青梅:竹马太腹黑
    吃货青梅配腹黑竹马免费
    (绝宠文)三岁那年,柳萌萌进了他的家,睡了他的床,顺便给他贴上了‘老婆’的标签。五岁那年,柳萌萌一把抓住他的小丁丁:“呆呆脑婆,为什么我们不一样?”十七岁那年,她霸气床咚:“我上,我来,我主动!你选一个。”娘胎里定终身,越长大越情深,多次主动追求,扑倒男神得不到回应,殊不知正中大灰狼的圈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