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方旭】的小说是什么?
  • 日常:意外合租却成协议男友
    男主女主是方旭,夏筱,陈薇的小说是什么
    离家出走且独自打拼的富二代方旭,因房屋合同到期,便托好友俞浩帮自己寻找新住处。但是好友俞浩为了凑齐十万元来偿还债务,竟然出卖方旭,让他签署了年轻漂亮女总裁夏筱的“霸王”合同,变成了合租的协议男友。方旭:“什么?这不是租房合同吗?怎么变成了劳务合同?还有什么是协议合租男友,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
  • 都市鉴宝达人
    鉴宝都市达人
    一只坏掉的机械手表,改写了屌丝方旭的人生。手表能鉴宝,因为只有宝物的宝光,才能让指针旋转,而回拨指针,更能让时光回溯从古玩店打工小职员,到制霸全球的超级富豪,你只缺买个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鉴宝达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阎罗代理
    男主女主是方旭,慕容,温雅的小说是什么
    因为鬼差的失误,而导致方旭的灵魂被勾魂进入了地狱。原本凶神恶煞的阎王则是给了方旭两种套餐方案。为了给阎王好评,方旭果断选择了重生。谁曾想,这却是方旭走上龙傲天道路的一小步罢了。PS:新书求关照,求推荐票和收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阎罗代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盛唐小相公
    男主女主是方旭,杜亮,秦素的小说是什么
    当方旭睁开眼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穿越到了一个自己未知的世界。当方旭仔细看看四周的时候,已经发现自己被盖上了大红盖头。等等?!为什么是自己盖上大红盖头?!还有四周的红蜡烛喜字贴是什么鬼?!再等等!姑娘你为什么要撕我衣服?!有什么话不能够好好说吗?!
  • 我真不会鉴宝
    我真不会鉴宝
    我真不会鉴宝(菊花歇)
  • 我能看到过去
    我能看到过去txt
    方旭有一付神奇的银色眼镜。只要灵元充足,便能看到过去所发生事的视频!作者无须无绪的手稿丢了,也是靠他的眼镜找回的!《我能看到过去》这才得以与大家见面。这个故事,要从方旭一次掉入温柔乡陷阱讲起!
  • 我的老婆是皇上
    “不好啦!不好啦!娘娘投井自尽啦!快来人啦!!”“快来人啊!快来人啊!!”“娘娘!娘娘!您不要吓唬nú
    【【创世历史2018流派征文之附身流】参赛作品】堂堂七尺男儿意外穿越到了大秦元年,成为了开国皇帝的妃子。这还不算什么?!最坏的就是竟然是现在要准备侍寝了?!马上要被摁在地上摩擦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 最强进化者
    最强进化者虎钺
    荒凉的核战废墟中,少年荒原猎人方旭,意外与神秘的生物智脑晨岚融合,开启了禁锢人类数万年的基因枷锁。终结废土,重建文明,怒斩星空,踏足巅峰。这是方旭的传奇,宇宙中最强的进化者!本书繁体已出版,书名《怒斩星空》,完本保证。喜欢的读者请加群:156427738。@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
  • 傲剑天下
    傲剑天下txt全集
    尸魂界的无敌死神穿越到海贼王的世界会生怎样的变化?带着三只无比拉风的宠物和三个无比神奇的神器,又会是怎样的强大?手拿无比恐怖的斩魄刀,可以震撼海贼王的世界吗?请看海贼王之无敌死神。绝对的yy,绝对的强大!黯灭,最强死神,海贼王,魔界冥龙,地狱火凤凰,死界冰麒麟
  • 超神完美系统
    超神完美系统无弹窗
    活在虚幻中,死在现实里,这是现实社会大多数人的生活,方旭正是其中之一,他偶然被神秘系统选中,成为宿主。完美系统可以让宿主进入无数电视剧或电影世界。一星世界到九星世界的热血冒险,不同的等级、无数的异界位面...精彩的人生体验...你值得拥有!一星世界:倚天屠龙记、血族、天下第一...二星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