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方飞】的小说是什么?
  • 紫微神谭
    紫微神谭txt
    现代男孩方飞机缘巧合进入了神奇的紫微世界,卷入了道者与魔徒的无限战争,见证了六大巨灵的亘古纠葛,获得了忠诚的友谊,邂逅了甜美的爱情,以紫微和红尘为战场,修行,死斗,求索,探秘,远古神话的画卷徐徐展开,神一样的少年,注定书写世界的终局。
  • 从网剧开始做明星
    开始做明星免费阅读
    记者:方老师你的电视剧屡次创造收视天花板,什么时候考虑拍电影?方飞:看情况,现在没什么灵感。记者:方老师你策划的综艺节目每次都大获成功,什么时候考虑拍电影?方飞:别急,过几个月就拍。记者:方老师,这都一年了,你要拍的电影呢?方飞:急什么,我不是写了好几个电影剧本了么。记者:可是这些都不是你…
  • 某科学的游戏附体
    男主女主是方飞,帅哥,舍友的小说是什么
    【【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玩着手机游戏时,被雷劈穿越了。游戏成了附体的金手指,不过变得似乎有点奇怪了:摸着电脑,脑海里跳出游戏提示“发现变种低魔力电系工程学魔导器”拿过来一本PS教材书,游戏提示“发现技能书:《制图术》”好不容易学会了一个0环法术“电之戏法”才发现,这货就是静电吧?!这…
  • 变异的附体游戏
    被游戏附体的小说
    好好玩着手机游戏时,被雷劈到了平行世界。游戏成了附体的金手指,不过似乎变得有点奇怪了:摸着电脑,脑海里跳出游戏提示“发现变种低魔力电系工程学魔导器”拿过来一本PS教材书,游戏继续提示“发现技能书:《制图术》”好不容易学会了一个0环法术“电之戏法”才发现,卧槽!这货就是静电吧?!这么说来,我…
  • 夯昆一:萌动的时刻
    男主女主是方飞,凤诗桐,王梦的小说是什么
    【夯昆】【第1部完结】【作者:姬霸】
  • 掳爱成魔
    掳爱 一夜成欢
    ★致命吸引第一部★豪门悬疑,虐爱,甜宠,欢迎入坑!“你缺钱么?一个大学生?如果缺钱,你可以做我的女人!”郑昊宇一开口就对刘柳说了这句话;“什么?做你的女人?你有病么?”刘柳觉得他是个疯子,听到后就跑了。原本不会再有交集的两个人,就应该是两条平行线。但突遭家庭变故的刘柳,却不得已站到了郑昊宇…
  • 星界迷途
    男主女主是方飞,刘强,玛利亚的小说是什么
    人类对于宇宙的了解,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那就是无限。仅此而已,无尽虚空中存在着无尽的可能,无数的故事都在同时发生,而这个故事是一个无尽星界故事中的一个奇妙的旅程。
  • [gl]我是特种兵之倾城悍妇
    方飞飞杜央《[gl]我是特种兵之倾城悍妇》
    书名:我是特种兵之倾城悍妇作者:无人领取晋江11.28日完结方飞飞是个单亲妈妈,和女儿相依为命,在咖啡馆做女招待,每天忙于奔命,没时间陪女儿,因为疏于教导,才七岁上一年纪的女儿叛逆淘气,无法无天,母女两个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直到有一天,天上掉下来个林老师介入了她们的生活,她们的生活才一天天…
  • [gl]我是特种兵之倾城悍妇
    男主女主是方飞飞,杜央,方飞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我是特种兵之倾城悍妇 作者:无人领取 晋江11.28日完结 方飞飞是个单亲妈妈,和女儿相依为命,在咖啡馆做女招待,每天忙于奔命,没时间陪女儿,因为疏于教导,才七岁上一年纪的女儿叛逆淘气,无法无天,母女两个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直到有一天,天上掉下来个林老师介入了她们的生活,她们的…
  • 我是特种兵之倾城悍妇
    特种兵之悍鬼
    《我是特种兵之倾城悍妇》故事提要——方飞飞是个单亲妈妈,和女儿相依为命,在咖啡馆做女招待,每天忙于奔命,没时间陪女儿,因为疏于教导,才七岁上一年纪的女儿叛逆淘气,无法无天,母女两个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直到有一天,天上掉下来个林老师介入了她们的生活,她们的生活才一天天滋润起来,然而林老师很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