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时黎】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女alpha娶男omega
    男主女主是方瑾墨,方瑾微,瑾墨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10326完结 总书评数:1162当前被收藏数:5843 天赋尽失、惨被beta男友抛弃的时黎酒吧买醉,理智不清楚的情况下标记了一个男性omega。 十四年前的时黎作为快冻死的小女孩被孤儿院捡了回去,意外失忆后自动带入了塔斯帝国六岁小女孩时黎,性别alpha。 ——难怪当年…
  • 心尖独宠[豪门]
    男主女主是苏晴晴,陆鹤川,杨莉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0919完结 总书评数:426当前被收藏数:2179 时黎的一生被人艳羡。 时家破产前,她是被捧在手心的公主,只有她不想要,没有她得不到。 甚至对上流圈子中人人觊觎的陆氏继承人陆商都嗤之以鼻。 破产后,曾经的天之娇女一夜之间坠下神坛。 不等旁人落井下石,陆商便将她护在身后…
  • 查理九世之花落长泠
    查理九世之花落长泠
    “一切都是谣言罢了,密密尔智慧温泉只是能缓和渐冻症而已,想要完全治愈,明显还是不可能。”唐装少年躺在床上,愣愣的看着窗外飘落的花瓣。“那就拜......
  • 心尖独宠[豪门]
    心尖独宠全文免费阅读
    【正文完结,番外ing】接档文《复婚需要一百亿》感兴趣的小可爱可以收藏一下( ̄︶ ̄)时黎的一生被人艳羡。时家破产前,她是被捧在手心的公主,只有她不想要,没有她得不到。甚至对上流圈子中人人觊觎的陆氏继承人陆商都嗤之以鼻。破产后,曾经的天之娇女一夜之间坠下神坛。不等旁人落井下石,陆商便将她护在…
  • 长干里(重生)
    长干里(重生)
    皇帝赐婚礼部尚书之女苏琅琅与瑞亲王世子时黎,朝中众人一点也不意外,骄纵妄为的世家贵女与游手好闲的闲散宗室,本就是绝配。站在殿下的苏琅琅更觉得是意料之中,她为了当上这个世子妃,不但帮着时黎扫清政敌,还对他关怀备至。在第八次给他送去自己制好的香丸之后,时黎才缓缓开口问她,“我们两这算不算是私相…
  • 快穿:我拿了白月光剧本
    这本我白月光了
    一朝穿越,穿进了一个白月光与朱砂痣的狗血剧本里,本以为她只要装好那个白月光完成任务就好了,万万没想到,穿进剧本后,本以是仇人的原女主根本不爱......
  • 致命宠婚:娇妻别跑
    致命宠婚:娇妻别跑
    重生轮回、致命宠妻、财富养成、双向救赎、高甜虐文前世被养母精神虐待、诬陷入狱,最后惨死监狱。一朝重生,改头换面,摇身一变掌心宝,花式宠妻,高甜来袭。一路虐渣,打怪升级。法医女主的温柔刀,总裁请收下。
  • 渣了五个病娇后大佬她翻车了
    重生后我渣了五个大佬后翻车了
    通关的恋爱全息游戏里的五个NPC找上门求负责,肿么破?高冷霸总:“苒苒,你答应过我,会和我在一起一辈子”奶狗学弟:“姐姐,明明说好对我负责的,怎么这就跑了?嗯?”温柔校医:“等我还你那双属于你的眼睛以及,拿回那颗被你偷走的心,我就走。”傲娇学霸:“以前你都是一口一个的喊我宝宝,现在对我的这…
  • 书记,您先上.
  • 书记,您先上
    男主女主是沈晔臣,江棋,陈端端的小说是什么
    宋意柠怎么也没有想到,她竟然会被自己的男朋友亲手推进另一个男人的怀里。难道真的是官大一级压死人,就连女人都要先被上司睡过才可以?不过,人生来就是要为自己活的,偿还了人情债,她为什么不能追求真爱?坐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