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明伯】的小说是什么?
  • 明婉伯兮
    男主女主是明伯,柳凡,李灵儿的小说是什么
    少年热血托山河,一朝定情付终生。你与我皆是这书中过客。
  • 不老食谱
    小说《不老食谱》TXT下载
    上官家与南宫家世代为仇,第九代子孙中的上官飞精于厨艺,而南宫俊是宫廷寻味使。因为比试技艺,两人结为好友还研发出了能令人不老不死的不老食谱。上官飞的管家樊老六为得到不老食谱勾结江湖邪派血洗上官家,上官飞带孙女逃亡到刘家村,为孙女招婿刘铁柱。南宫俊为查出凶手滞留宫廷。22年后江湖邪派追杀到山村…
  • 千金难求俏佳人
    千金俏佳人
    萧潇的话,她听进去了。叶双双给自己一个晚上时间思考这件事,第二天早上,她收拾了乱糟糟的心情,像以往一样到程氏集团报告。不管怎么说,她有自己的工作。从回到J市之后,她就告诫自己要彻底忘记过去,重新开始一段生活。程墨有他的痛苦过去,她也有自己不堪回首的曾经。所以,她不会问他曾经发生了什么。当她…
  • 源天界
    源天界
    无限星空,一个弱小的生命,为了内心的执着,泪与血的成长,付出了人的生命极限,一步步的走着,前路渺茫,只为心中的愿望,今世无悔,魂魄灭斩,只为生命的永生含义,天星大陆的生命,走出星空之路
  • 邪意无限
    无限意天下
    邪派超级强者齐天,在觉醒地魂踏入魔界的那一霎那,惨遭天灾横祸,魂飞魄散。幸得神器女娲石守护,方才留得一丝残魂,夺舍重生。然天元大陆并无魔界地气,要修补地魂,恢复实力,唯有一条路可走打破纯洁的极限,挑战禁忌的枷锁。啥,元阴之气是神马东东?哥们,你丫也太纯洁了吧!泡妞讲实力,推倒讲效率。萝莉、…
  • 报告,成功捕获男神
    报告捕获一只男神
    寒暖系列,小剧场——萌宠系谁说叶少不近女色?站在他身边那个明艳动人的女人是什么鬼?苏小暖看着四周爆闪的闪光灯,她脸上的笑容快要僵掉了。身为资深吃货的她,表示出席宴会完全只是为了吃,叶羽寒不是和她说好了吗?拜托,情节不带这样发展的哇!面对苏小暖的惊慌,叶少回头,星眸皓齿,淡然一笑:抱歉,我记…
  • 穿越时空的爱情
    穿越时空的掠情霸爱
    影灵娃娃《穿越时空的爱情》[正文:第一章峰回路转]“我们分手吧!”夕阳下欣长的影子轻松的说道。啊?为什么,想问却问不出口。楞了半天,只有怯怯的说声“好”。就这样?凌曜夜挑起好看的眉。又一次挫败!这个小东西!走在大街上,陌生的脸孔,行色匆匆,一切与她无关。不想太伤心,因为无可伤的心。一直以为…
  • 七零团宠之妹妹嘴巴开过光
    第一章一家子反派“丧尽天良的玩意,要不是我家男人,你门能一个个吃得饱饭吗?没长眼的臭娘门,等着不得好
    穿到书里做反派女配,赵灵儿颤颤巍巍的伸出手。“我方队友这么坑,可我要有逆风翻盘的决心!”只是她的金手指为啥是乌鸦嘴啊啊啊!一说话女主就倒霉,一说话女主就受伤,结果女主看她的眼神越来越不对了大反派将女孩拉入怀中,低声轻笑:“我娶定你了。”赵灵儿哭!不要不要,她的真爱是女主啊。女主你听我说啊(…
  • 超级道士在都市
    超级道士在都市免费版
    一代道门天才附体到可怜虫杨帆身上,从此开始不一样的校园生活。什么?就要高考了,可是之前成绩很烂?没关系,道门高手自带过目不忘本事,更有各种神奇符箓,分分钟碾压学霸。什么?平静的都市中竟有鬼怪出没?没关系,职业道士,专门捉鬼除妖。从此,在校园中,他是超越学霸的学神,在都市中,他是一条潜伏的游…
  • 我!绝世龙皇,从蛇开始吞噬进化
    楚风李玉《我!绝世龙皇,从蛇开始吞噬进化》
    楚风因为看了《白蛇传》,无意间重生到一方神秘世界!但造化弄人,他居然重生成了一条,眼眸中带着三勾玉的神秘黑蛇。哪曾想因为金山寺法印的私生子,楚风的生活突遭巨变,被无情追杀!好在天无绝蛇之路!千钧一发之际,楚风觉醒最强龙皇系统!不断吞噬,不断变强!不断破解金山寺各种死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