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晓静】的小说是什么?
  • 狐歌
    男主女主是紫萱,晓静,蓝蓝的小说是什么
    古有九天仙女下凡尘,今有妖族美女降人间。情场上波澜起伏,商场中纵横跌宕,战场上风起云涌。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卿本佳人,奈何为妖奇谋巧计,商踪谍影,修真斗法,都市绝恋,尽在狐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狐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strong/str…
  • 无良小道
    小无良 小说
    一名胆大妄为的山村少年,为捕杀黄鼠狼卖皮挣钱,惹下大祸,幸遇高人,得传玄易之学,此后荒山鬼屋、前朝遗塚、山精鬼怪、凶神恶煞,这些平淡的词汇,被赋予了截然不同的意义。这是一个儿时如蜡笔小新般猥琐;成年后如楚留香一般多情的通灵人的成长历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良小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金城故事
    金城故事
    黄金,稀有和珍贵。凡知道黄金是什么的人,应该没人不想拥有。在它的开采过程中,往往伴随着矿工们的艰辛和危险。但也会伴随着一夜暴富,贫民变富翁的奇迹,在现实生活中,时不时的,上演几出。金城县,位于秦岭脚下,黄河岸边。全国闻名的产金县,也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依靠着金矿资源,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 妖灵异闻录
    男主女主是晓静,阿蓝,叶小天的小说是什么
    今晚的故宫格外不平静,姜华院长被残忍谋杀,院内秘窖有数卷古老画作不翼而飞。现场只看到一位年约二十的少女,对鉴识科人员闪出一个长相奇特的识别证后,转头看了看...
  • 生活无烦恼
    生活无烦恼
    讲述几位南京青年的故事。青春的涌动,爱情的酸甜苦辣,事业,家庭,生活。几代人同居一室,观念,生活习惯的反差与碰撞。青年人的冲动,中年人的犹豫,老年人的固执。四同窗同时喜欢一人!姐妹俩同时嫁给同窗!哥们恋上哥们的女友,亲哥爱上亲妹,亲爸原来非亲爸,养父母恩情比天大。精彩的故事,动人的情节,搞…
  • 唛氏情调之佳偶成双
    唛氏情调之佳偶成双
    作者:唛哓孩第一章钟陵家的新进家教(1)第1回识千里马的戴伯乐“顾——珠——珠——”幸福餐厅的店长王姐生气地大秀河东狮吼的功夫,这个月还没到底,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了。“YO!王姐,怎么拉?”她知道自己又把客人的菜单给弄错了,不禁有些提心吊胆,这份工好不容易做了快半个月了。“你被开除了!”…
  • 腹黑天王恋上俏医生
    腹黑天王恋上俏医生
    腹黑天王恋上俏医生(甜蜜蜜)
  • 胖丫头的翩翩公子
    男主女主是珠珠,陈辰,晓静的小说是什么
    《胖丫头的翩翩公子》完结 作者:赵世丽 第89回,胖丫头大结局。 罗刹宝玉忽然某一天就不见了。赵世丽无法去未成年地狱报到了。而一直对未成年很关心的七七终于鼓起勇气向他表白了,他们一起经营着未成年地狱,还把赵世丽的照片挂在墙上,纪念他们的相遇和结合都是赵世丽的帮忙。 生活还在继续,2009…
  • 唛氏情调之佳偶成双
    男主女主是珠珠,陈辰,晓静的小说是什么
    《唛氏情调之佳偶成双》完结 作者:唛哓孩 小船顺流而下,所有的担忧和无助,都变得很渺小了,他们会一直往前走,不管前路如何,也不管是否能够回去。 只要相爱,不管在哪里,只要能相守,什么都不重要了。
  • 上错花轿
    变装上花轿
    上错花轿(上错花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