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晨光】的小说是什么?
  • 代号:青
    代号:青
    “我们”不老,“我们”不死。“我们”顺应时代而来,却又隐藏在人群中。没人知道我们的存在,我们自名“青”,不需要掌声,不需要鼓励,不用任何人赞美。我们用自己的方式名垂“青”史。
  • 晨光点点创神记
    男主女主是晨光,哈瑞克,斯科特的小说是什么
    《晨光点点创神记》完结 作者:筑梦 奉上星辰的番外,毕竟也是着墨颇多的人物,不忍心就这样永远不出现了!其实梦也是很纠结的,毕竟晨光这样的性格,还要好久才会真正的开窍,所以正文不会在写了!!!最多写上几篇番外,至于新坑的话,梦还是在纠结耽美还是女尊,目前耽美的可能比较大,不过最快也是要年后…
  • 寻道传奇之长生绝
    寻道传奇之长生绝
    活着是一种修行,死亡是一种恩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寻道传奇之长生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荣凰
    小说《荣凰》TXT百度云
    有道是自古红颜多薄命。传说蛮荒之国凤冥有一公主,倾城美貌,温柔贤德,能占卜通灵,可昌盛国运,然灵体反噬,难以高寿。龙熙国王慕其名,为坐乱世霸主之位,派温润如玉的二皇子登门求娶,强结秦晋之好。一场有预谋的和亲就此展开这是一个当骗子遇上另外一个骗子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荣凰》还不错的话请不…
  • 游戏之生死修真
    游戏之生死修真
    世界进化了,晨光从黑暗中醒来,但是迎接他的是另一种黑暗,不过在黑暗却有着永恒的火种,想要生存,想要永恒,只能不断的拼搏。末世、游戏、修真···,我只是想写出一个大家都能接受和喜欢的修真世界。
  • 回到父母学生时代
    男主女主是周强,刘秋叶,晨光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到父母大学生时代,主角钱晨光通过时空机器穿越到了父母做大学生的时代。父亲那时候正是风华正茂的年轻小伙子,母亲是大学校花。父亲在四十多岁时,是个性格外向的男人。但是在大学生时代,却是个闷骚男。一个闷骚男是如何把性格开朗的校花追到手的?钱晨光虽然知道结局,但依然替父亲担心,并打算帮助父亲追…
  • 诛魔传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午间,地音城中玄门的掌门人玄光大师在大殿内大发雷霆的说道:“什么!又是晨光那臭小子,
    黄帝战胜蚩尤后统一了人界,而蚩尤却以死立下一个预言诅咒:“千百年后人界将四分五裂,而魔族将卷土重来统治人界。”而在黄帝死后的几百年,一场战争灵验了蚩尤的预言诅咒,那就是人界中鸽鹰两派之间所爆发的战争,这场持续了多年的人界大战最终由鸽派的战败告终,然而,这场战争也让原本和平安逸的人界变得四分…
  • 杏花春雨 txt
    男主女主是宇文,范小多,李欢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章 范小多长到二十一岁一直顺顺利利。该读大学时读大学,大学毕业该工作时就工作。和许许多多同龄人一样,告别大学踏入社会才真正是她人生的开始。 家里人觉得这样很好,一个呱呱坠地的婴儿终于平安长大,她就该这样平平安安。这不,一工作经济独立了,家里人觉得该为小多计划她的下一步——找个男朋友。…
  • 杏花春雨 txt
    男主女主是宇文,范小多,李欢的小说是什么
    声明:本书仅供读者预览,请在下载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作商业用途;如果喜欢请购买正版图书! 第一章 范小多长到二十一岁一直顺顺利利。该读大学时读大学,大学毕业该工作时就工作。和许许多多同龄人一样,告别大学踏入社会才真正是她人生的开始。 家里人觉得这样很好,一个呱呱坠地的婴儿终于平安长大…
  • 女巫与魔法
    魔女与巫女
    魔法的世界好像和自己想想中的不一样,成为一个没有继承权的王子被赶到贵族领地女巫的出现仿佛打破了看似宁静的局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