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普莉玛】的小说是什么?
  • 妖精王的新娘另一个结局
    小说《妖精王的新娘另一个结局》TXT百度云
    本文是《妖精王的新娘》的另一个结局。很久很久以前,以为是灰姑娘遇到豪门王子的真实童话,后来才发现,原来这个故事还可以很长。她的指尖不停颤抖,每根手指都不例外,指缝分泌出的汗浸湿手机边缘,越来越滑,快要有握不住的倾向。当手机快滑落在地的时刻,手机里传来了他微颤而华丽冰冷的声线:“是你吗?”她…
  • 梦幻的爱丽丝
    幻世的爱丽丝小说
    他该恨她的,不但抛弃他嫁给了王储,而且在王储死后不到一个月又做了国王的情妇,这样一个伤他至深的女人,他却为何总是放不下?难道仅仅是因为曾经发誓永远只爱她一人?拼命地逃离,却又忍不住靠近,是什么让纯洁的百合染上了风尘,让清幽的水泛起波澜?记忆,是否真的如实保有被黑纱遮住的曾有岁月
  • 恶魔的幻想乡
    幻想乡的小恶魔
    恶魔们入侵诺亚世界,然后异世界人类彻底乱了套——蕾米莉亚招募拥有B型血的男家丁,红魔馆门口排起了长队?琪露诺玩起了Live,成为了帝国国民偶像?东风谷早苗为了争夺信仰公然发行起自己的同人本?骑着狮鹫的露米娅带着米斯琪刚刚做好的鳗鱼烤串赶向了幽幽子的府邸——魂魄妖梦望天发呆!“幽幽子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