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曦露】的小说是什么?
  • 天才麻将少女之南风物语
    天才麻将少女之南风物语
    获得了全新生命的她,在某一天发现了这个她所穿越的世界是她所熟悉的,麻将少女们所在的世界之后。她决定走上这一条,前世的她所向往的道路。爷爷,谢谢你。请注视着孙女吧,我会继承着你的梦想,让“南浦“这个姓氏回到顶级雀士的圈子中去。朋友们,谢谢你们。感谢你们,让我的麻将物语不再孤单。对此,我想说的…
  • 德云社金手指的大师姐
    德云社金手指的大师姐
    不是一女n男,有自创男主,论,一名磕cp的德云女孩,穿越到平行世界的德云社中,要干什么缺德事儿呢?一起来瞅瞅吧!记得切勿上升正主!谢谢啦
  • 花千骨同人—执念
    好看花千骨同人小说
    【禁转载】【已完结】临死前,她说:若一切可以重来,我再也不要爱上你!当一切真的再来一次,他依旧是清冷绝尘的长留上仙,她却是个才艺双绝的天才少......
  • 野蛮弃妇杠上你
    野蛮弃妇杠上你全文免费
    前世,她是特殊组织的一员,在执行任务时为了救心上人的心上人,被子弹击中,竟然魂穿到rt总裁不受待见的妻子身上,一个娇弱的受气包。她的总裁夫君在她面前与其他女子欢好不说,还留下那个女子对她颐指气使,一个接一个,终于是可忍孰不可忍,野蛮女不发威当她是病猫吗?此文小虐,绝对经典,人品保证,弃坑滴…
  • 修真满级大佬从零开始
    修真满级大佬从零开始
    姜年上辈子是站在修真界顶端的人物。无人在她之上,众生在她之下。只要她想,无数人愿奉她为仙帝。这样一个呼风唤雨的人,却还是逃不过家族诅咒,无声无息地死在了幽暗的裂界湍流里。再度醒来,她发现自己重生到了一个平凡少女的身上,还不慎被权贵抓走,关在地牢之中,妄图把她改造成忠诚听话的死士。姜年:“白…
随机推荐